close



喝完beck的咖啡後,精神充沛,準備出發去看螢火蟲了,

好期待!!

沿途經過卓蘭看到好多的枇杷園

還有滿山谷的油桐花

沿著竹籬笆進去就到岩川囉!!

這是岩川的私房菜餐廳,都是老闆的媽媽的私房菜喔!

在園區發現人面蜘蛛,不知有毒嗎??

真舒服呢!!

園區內約十甲地,還有溪邊瀑布可以玩水喔!!

爬山爬山囉!!

沿途看到好多植物昆蟲,好像上了一堂自然課

累了,休息一下吧!!

這是岩川的民宿喔!!熱情的老闆還讓我進去拍照喔!!

每間房間都很有特色看的出來老闆的用心

像不像汽車旅館的廁所啊!!

民宿的陽台,晚上會有聖誕燈喔!!

晚上還有蟋蟀陪妳睡覺喔!!(是蟋蟀ㄇ??)

也有露營區,晚上看星星賞螢火蟲很棒!!

民宿的小星光大道區(我身後的草皮晚上會有一堆螢火蟲

喔!!)

現在也是賞油桐花的好時節

肚子餓了,點個螢火蟲特餐來吃吃吧!!該吃清蒸螢火蟲呢??

還是紅燒螢火蟲勒??

原來不是吃螢火蟲啊!!

菜色都很有媽媽的味道喔!!

偷夾我的菜,當場被我人贓俱獲

每晚七點半店家都會熄燈,讓園區沒光害,讓你欣賞滿坑

滿谷的螢火蟲,螢火蟲真的看再久都不膩呢!!這兩張大概是

拍的最成功的吧!!好想哭!螢火蟲真難拍!!

岩川網頁http://stoneriver.myweb.hinet.net/

岩川讓我想起了西北雨這首歌,歌裡敘述的我今天都看到

了,也碰到了西北雨,分享給大家....

西北雨直直落

西北雨直直落 鯽仔魚卜娶某
鮕鮐兄拍鑼鼓 媒人婆仔土虱嫂
日頭暗揣無路 趕緊來火金姑
做好心來照路 西北雨直直落

西北雨直直落 白鷺鷥來趕路
搬山嶺過溪河 找無岫跋一倒
日頭暗卜怎好 土地婆做好心來帶路
西北雨直直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