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附近又開一家頗有質感的咖啡廳,這陣子在裝潢就有注意到了,整個弄起

來頗有夜店的風格,感覺不錯唷!那天看到她營業了,就進去問問有供餐嗎?因

為我很怕只有咖啡能喝,沒想到他們是在賣義大利麵的耶!那就進去吃吃看吧!

今天在玩小謙的阿鳳的照相功能,我的媽呀!還真是好玩,各種不同相機還有功

能,在阿鳳裡頭看感覺照的還真是有FU,覺得自己像極了專業攝影師,沒想到放

在電腦裡看就沒那麼優了,所以今天的照片是阿鳳照的

店內的裝潢很有咖啡廳加夜店的感覺,兩個年輕人開的,都是帥哥唷!一中街這

附近的店都不大,所以這裡也是走小而美精緻風的,錦新街這裡真是越來越熱鬧

了,而且店的裝潢都非常有質感,不像一中街裡頭那樣雜亂,來這裡逛街比較舒

服,衣服好像大部份也都是韓貨,價格雖然高一些,可是質料比較好,也比較不

容易跟人家撞衫,咦?怎麼講起衣服來了><

開放式的廚房

由於菜單還在印製當中,所以只有簡單他們用手寫的菜色,看到菜色還有用到白

松露油等等的高級食材,內心想不會是寫唬爛的吧!學生區哪會用到那麼好的東

西,那就點來試試吧!義大利麵平均價位在250~380之間,這是單點價,如果加

120元可變成套餐,多了湯品、前菜及飲料,以學生區來說算是高價位,但是看

食材應該是用的不錯,這樣應該算也是合理吧!

湯品,奶油南瓜培根濃湯,第一口喝下,哇!驚艷,還真是好喝呢!香甜濃郁中

帶點南瓜纖維的口感,真不錯,就是小碗了些,可是好喝,培根也炒得很香

前菜,感覺很正式唷!鮮蝦馬鈴薯沙拉,炭烤的鮮蝦帶著焦香的氣味,我蠻喜歡

的,馬鈴薯沙拉是有著顆粒感的感覺

好像是芝麻葉鮮蝦蘆筍義大利麵,老闆說他們的義大利麵不同於外面有什麼番茄

醬白醬那些,他們家都是以清炒為主的,沒有多餘的醬料,吃食材本身的鮮甜與

麵條的Q

麵條煮的真是好,有嚼勁有口感,鮮蝦爆炒出來的香氣均勻的包裹在每一根麵條

上,沒想到看老闆年紀輕輕卻有如此好手藝

白松露油蟹肉義大利麵,名子我不大確定啦!好像是,這道比較辣,不愛松露的

小謙很敏感的聞到有松露的味道,我是沒聞到啦!鼻塞嗎?只覺得又香又辣真是

開胃極了,也是好吃,難得一中街有這麼有水準的義大利麵料理,太令人驚訝

了,我還以為一中街這裡只有番茄醬拉一拉的那種台式義大利麵哩!

附餐我選擇蘋果醋,裡頭還吃的到蘋果條捏!不知是不是,感覺脆脆的,又不會

太刺激的酸,順順的蠻好喝的

阿鳳真好玩,害我都想買了,但是總不能買來照相而已吧!

名片的正反面,晚上打上投影機就變成像Lounge bar那樣的感覺,很適合喝杯小酒

的店唷!

Virgola 逗點

台中市錦新街31

04-22255047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