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 Cook是我個人很愛小店,也是我的格友會長夫婦一起共同經營的餐廳,

來吃過好幾次囉!這次會長夫婦邀請我和山雲與藍天的CAROL老師一起來試吃

他們的新菜色,其實Peter Cook每次我來吃都覺得是新菜色,因為每次都吃到

不一樣的東西,很能抓住及滿足喜新念舊的我,請參考之前的食記:

Peter Cook ~2010聖誕裝笑維趴(美食篇)

Peter Cook ~2010聖誕裝笑維趴(交換禮物篇)

Peter Cook 物超所值的午餐

再特別報好康的給大家,Peter Cook略略更動的消費方式,無論中餐或晚餐都

980元起(不收服務費唷!貼心!)可以按照個人的預算幫你客制你的餐點,原

則上就是980元、1280元、 1580元、1980元,像上次有一次我來吃1980元的,

就吃到我愛死的大龍蝦、鵝肝及海膽耶!而且現再預約母親節那個禮拜的六、

日,馬上再打八折,這樣的好康我都預約了,你們還不快預約,就只有那兩天

唷!預約專線:(0423266587

也剛好好久沒看到生完BB後的CAROL老師,順便可以一起出來聚聚,Wei

生瘦身有成唷!瘦了一大圈,原本我還擔心他會跟CAROL老師一起做月子

呢!因為他上次非常貼心,為了怕懷孕的老婆沒人陪他一起變胖,所以也把自

己順便一起吃的胖嘟嘟的,這種sweet的老公要去哪裡找。。。。。提著燈籠

都找不到哩!

一進門會長就拿了禮物送我和carol,是她朋友自家烘培的莊園咖啡,相關介紹

請看這裡,傑森咖啡二店 是連孕婦、哺乳婦或怕喝咖啡會睡不著或心悸的人都

可以喝的神奇咖啡唷!因為他們說只有好咖啡才能做到如此這般田地

檸檬風味蔬菜捲,有點像是改良自越式春捲,QQ的粉皮裡頭包著彈跳的蝦子

與脆脆的松阪豬肉,醬汁微酸又清爽,又帶著鳳梨的甜,我特別愛越南春捲,

像這樣風味爽口的春捲我可以吃很多條

洋蔥燉湯,Peter的拿手好湯之一,來Peter家可以常常喝到,香甜濃郁

會長的手工麵包,好吃到可以開店囉!充滿彈性的完美麵包,據說有一個客人專程跟他訂麵包,每次都跟他說有多少他全包了,來試一次就會知道這麵包的美味

今天是洋蔥麵包與蘭姆葡萄麵包,有一次我還吃到火龍果麵包,那個紫色好美,可惜那天我很餓,忘了拍,我都喜歡把他們沾著洋蔥燉湯吃

什錦沙拉佐紅莓醬,各式生菜與菇類還有脆脆的核桃增添口感,再刨上起司,雖然我不愛吃苦苦菜,但是還是要吃,因為苦苦菜很健康,搭配的是紅莓醬汁,酸酸甜甜的菜就不會那麼苦了

乾煎石斑與明蝦,新鮮好吃不用多說,佐的是Peter的獨門醬汁,超級香滑的腰果醬,我覺得Peter可以順便賣一罐罐的醬汁耶!Peter的醬汁都調製很好吃,回家拌個義大利麵條就很美味了,而且都是別的地方沒吃過的醬

澳洲和牛,肋眼佐大蒜醬與玫瑰鹽,這塊肉真的肉質很棒,也是Peter調理得宜,吃了Peter家那麼多次的牛肉,我最滿意這塊澳洲和牛,今天一定要大大的推薦

雖然沒有很厚,但是咬下後那柔嫩的口感,真的不是蓋的,無與倫比的美味,口感鮮甜多汁,均勻的油花讓你再入口的瞬間好像奶油融化般的口感,軟嫩之中又帶這嚼勁(不是硬,是軟QQ的那種)總之是很棒很頂級又令人意猶未盡的一塊肉,請預約時跟他們說要吃豬扒飽後來吃的這兩次的這塊澳洲和牛,不吃肯定會後悔啦!Peter說這塊肉成本很高,但是為了呈現給客人最棒的食材,也牙一咬的訂購下去啦!

這次的甜點很不一樣唷!有鐵板燒甜點的影子在,其實Peter大廚以前是做鐵板燒起來的唷!

有點像是法式可麗餅裡頭包著香濃芋泥,芋泥也不假他人之手,自家調配,所以不會很甜膩,非常的香濃,整體吃起來像芋泥蛋糕一樣

不想喝莊園咖啡的也能夠選擇現打新鮮蔬果汁

Peter夫婦忙完後還特地陪著我們吃晚餐,順便介紹菜色

Peter哥超好笑的,每每介紹菜色都會介紹到離題,都會離題講到當兵時的話題,你知道的男人們一講到當年勇總是欲罷不能,所以我們女生都鳥獸散了,讓他們三人講個爽,沒想到Peter哥還是明德哥的學長,兩人都很ㄙㄨㄟ的抽到東引當兵。。。。

二樓多兩個藤椅耶!下次我可以座藤椅嗎?看起來很好躺


多謝會長招待~~~~~~~澳洲和牛真的超好吃的啦!以後就固定用這家的肉好了

山雲與藍天的Peter Cook試吃無鹽無油品嚐食材原始好滋味

Peter  Cook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 112-2 號

04-2326-6587

PS母親節那個禮拜的六、日兩天八折唷!趕快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