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來Peter Cook會長家享用午餐因為上次聖誕節來這邊辦趴太瘋狂了,

大家玩的很嗨,只顧喝酒,都沒有認真在吃,所以這次特別選了個休假的日

子,要來好好細細品味一番

會長和Peter還請我們喝這款甜甜的紅酒,這種紅酒女生最愛了,充滿了花果香

鮮蝦蘆筍還有佐草莓丁,很清爽微酸的一道開胃菜,Peter Cook最大特色就是

採當季食材,保證新鮮,還有不加多餘調味,吃的都是原汁原味,另外就是女

孩子最當新的體重問題,這裡輕油、輕鹽、輕烹飪,可享受美食又不用擔心負

會長的歐式麵包,手工揉製的好味道,不來嚐一嚐可惜了,柔軟又有彈性,不

需抹任何東西就很有香氣了,我喜歡有加芝麻的那款,越嚼越有勁

燉煮的超濃稠的湯品,好甜好甜,Peter說跟一般洋蔥湯煮法不一樣,但是我給她忘了是怎樣的調理方式,我又多要了幾塊麵包來搭這個湯

漂亮的沙拉盤,蔬菜種類也很多

淋上去的是酸甜可口的草莓醬汁捏!今年的草莓又大又甜,真的好好吃,Peter家也有草莓大餐捏!

 

燻雞干貝,我把燻雞絲挑掉了,因為我不喜歡燻雞的味道,干貝小雖小但是很鮮甜

黃金鱸魚,這個是會長特別招待我們的,下次可以招待我鵝肝我不介意(哈!)

魚肉本身清淡鮮甜,搭配的是龍蝦蝦膏的醬汁,味道更為突出了,喜歡Peter大廚調製的任何一種口味的醬汁,都很美味而特別

以為這倒是主菜嗎?錯了,這可是熱前菜,熱前菜竟然可以吃到一隻羊排與蝦子,這樣一客980元不加服務費會不會太超值了?這個白蘭地蘋果醬可是我的最愛啊!

主餐肋眼牛排佐鵝肝醬,原本我很擔心鵝肝醬有我很怕的那種腥味,結果並不會耶!香濃的味道與肋眼搭配的天衣無縫

口感多汁肥嫩的肋眼,感覺不是烘烤也不是煎過的,不知道怎麼處裡的,非常不一樣的口感,沒有平常樂演的那種油膩感,相當清爽唷!這樣的調理方式吃再多也不怕呢!

甜點依然是我很愛的草莓巧克力


再來一杯不需要加糖與奶精就很香醇順口的咖啡作為完美的結束

路邊經過一個海綿寶寶與蟹老闆跟我們打招呼

會長一家人去採草莓也沒忘了我跟小謙,還送我們一盒又大又新鮮的草莓,這些精心挑選的草莓來Peter Cook就可以嚐到囉!

Peter  Cook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 112-2

 

04-2326-6587

 

11:30 ~ 14:30  /  17:30 ~ 21:30

中午一人980 晚餐一人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