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中公益門市的Mister Donut有販售義式比薩貝果、黑裸麥貝果跟玉米濃

(不是每一家Mister Donut都有唷!有限定門市販售的,請自行去他們們是櫃

檯拿dm)再看到他們現在的草莓季的dm上頭寫著草苺果泥×果露×果粒三倍鮮

草莓,終於忍不住啦!和小謙衝去Mister Donut公益門市吃早餐,我要三倍鮮

草莓,給我草苺

我們前面這個客人大概買了十盒草莓季的商品,好怕他把我想要吃的買光唷!

好多草莓的甜甜圈,不過我只獨鍾波堤的口感,才剛開門,產品還沒有很齊全

叫了一份義式比薩貝果餐,可以選擇乳酪抹醬或者草莓抹醬,還有一碗熱呼呼的玉米濃湯

比薩貝果裡頭有很多香辛料的感覺,好像有彩椒之類的東西,本身帶點鹹鹹的味道,Q感十足越嚼越香的貝果

塗上乳酪抹醬,更添濃郁迷人的風味,下次再來試試看另一款黑裸麥貝果

至於很期待的玉米濃湯,不怎麼推薦耶!好清淡的口味啊!水水的沒有味道,後來發現有附一包胡椒鹽,加進去後味到好多了,但是就覺得是一道很稀薄的湯品

一開使我們點了兩款波堤,雙層草莓波堤與繽紛草莓波堤,一個是淋上草莓醬一個是淋上巧克力醬,上頭那酥脆的果粒好好吃唷!酸酸甜甜的迷人風味

波堤裡頭是粉紅色的草莓味道,喜歡波堤那種類是QQ麻糬的口感,一般甜甜圈就比較麵粉的口感,我比較不愛,波堤吃在多我也不會覺得膩


更令人驚艷的是,繽紛草莓波堤的巧克力是選用帶點苦甜的巧克力醬,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會甜上加甜,這兩款豐富多層次的波堤真的好好吃唷!難怪傍晚我還要再去買時就全部賣光光了

吃了兩個草莓季的波堤,還真的不是覺得很過癮,有看到剛出爐的天使草莓波堤我們又再追加一個

這款是中間有著草苺鮮奶油的天使草莓波堤,微微酸甜的草莓奶油,說真的還真爽口不膩呢!這款夾心口味的也很讚啦!


另外草莓季商品還有草莓巧貝、草莓法蘭奇、蜜糖草莓波堤、草莓波堤、草莓巧克力波堤,飲品則有熱草莓果茶與熱草莓可可,感覺都蠻不錯的,明天再買來當早餐試試看囉!
台中一中門市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10-1(台中技術學院對面)
(04)2225-4883

台中公益門市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公益路與綠園道口)
(04)2326-4539

台中中港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12/B2 (新光三越中港店)

(04)2252-2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