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的早晨還睡眼惺忪著,就被小雨挖起來去吉凡尼花園吃早餐,這是小雨的

新發現,吉凡尼開始賣早餐吃到飽囉!吉凡尼的花園以前我們住五權西路附近

時很愛來,因為當時剛來台中,覺得這家餐廳好美唷!常常台北的朋友來也都

帶他們來這吃飯喝下午茶,後來搬家後就沒來過了

好久沒來囉!一點都沒變呢!還是很漂亮的庭園餐廳,是台中老字號的餐廳

呢!聽說新月梧桐、京華煙雲與這家餐廳都是同一個經營者呢!

真的很有歷史,開了15年的餐廳依然亮麗如新

早餐是算半自助式,一人169元吃到飽,也可以再加錢搭配其他的主餐,我們

剛好三個人,所以三種主餐都點來嚐鮮一下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制服是我愛死的女僕裝,而且妹妹都好口愛唷!隨便抓一

個來借拍一下都好漂亮,想要被女僕圍繞服侍嗎?啊!我好萌唷!

先趕快來拿早餐去

有早上麵包坊才剛新鮮作好的各式歐式麵包

餅乾、玉米片、米餅等等

濃湯與燕麥粥品區

奶酪、布丁、起司片,還有各式沙拉醬可以自行調配自己想吃的生菜沙拉口味

手工餅乾區,放在防潮罐裡頭,餅乾才不會變潤潤的,很講究唷!

義大利麵與沙拉、水果區

有個可憐的小女孩好像肚子餓了,一直往餐廳裡頭看耶!

原來是好像不知道跟哪個學校配合的裝置藝術

驚見綠園道兇殺案,我們可是目擊者,無頭男屍,原來這也是藝術啊!小雨說她有一次晚上來,被這個無頭男子嚇到

來享用我們的吉凡尼花園早餐囉!有沒有好豐盛^^好久沒吃到那麼精緻的吃到飽了

我喜歡他們自製的各種醬料,大力推薦桑葚果醬,味道之好,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


把上面那些自製果醬拿來塗麵包,超幸福的啦!我最愛吃麵包了,嫌不夠熱的話,也可以自行拿去烤箱加熱食用,就有剛出爐熱呼呼的感覺囉!

美味的沙拉,雖然我自己擺盤沒有很美,但是沙拉都很鮮脆呢!其實吃這些都快飽了呢!

我們的主餐來了,巴黎火腿搭嫩嫩的炒蛋,火腿好大兩大片,還很健康的附上水煮波菜,還有他們桌上的鹽是使用成本較高的玫瑰鹽唷!很用心經營的一家餐廳,每次都推成出新,難怪可以營運了十五年

香料蘑菇加有機太陽蛋,不油不膩,健康滿分,但不是小謙的菜,她最討厭香菇類了,我覺得菇類很好吃呀!

他們家的有機蛋鬆餅也很特別,口感跟一般鬆餅不大一樣,是脆脆的口感後帶QQ感,我喜歡,好像小姐有提過,不是用鬆餅粉而是用亞麻子仁粉作的,很特殊的口感,超香的

還有現打鮮果汁與鮮奶可以選擇,今天的是清涼退火的西瓜汁

飯後再來個酸奶酪與焦糖布丁,真是大大的滿足啊!

特別標榜,都是來自無毒溫室裡的新鮮蔬果,讓我們吃得放心又健康,而且一個人只要169元吃到飽耶!我想這裡一定很快就會天天大爆滿了,因為我都想天天來吃了,早餐平日提供到10點半,假日提供到11

吉凡尼的花園網站

台中市五權七街58

04-23769755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