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妙琪要踏入婚姻的墳墓,嫁去台北當人妻,所以要給他辦個風風光光的牽

手會,我看妙琪這一個月的歡送會不知道辦了第幾場了,經過豬扒飽的黑箱作

業,內定在罌粟歐式廚房舉辦,豪哥你不用太謝謝我嘿!有人要求要灑玫瑰花

瓣啦!那有什麼問題,你要灑菊花瓣都嘛OK

可憐的阿豪,被逼迫公休日還要來上班,還要灑玫瑰花瓣

趁其他格友還沒有來時,我正在決定該穿外套迎接們還是脫外套迎接他們,脫掉外套好像有點肉肉肉捏!肥嘟嘟的><還是不要嚇人好了,可是穿著外套又好熱,而且臭妙琪竟然問我幹麻穿睡衣出門,蕾絲,是蕾絲啦!孫芸芸最愛款捏!ㄚ你不識貨啦!噗~

然後心機重、城府深、難相處的妙琪還耳提面命我們不能帶禮物,說好大家不帶辦手禮的,結果自己竟然送我們一人一包黑糖秀珍酥啦!幸好冰雪聰明的我識破她的詭計,我老早就跟forty咖啡買好了有機溫室超級甜紅黃雙星蕃茄來分享給大家,沒想到Q妹妹竟然輸人不輸陣,還帶了偷摘來的世界甜條狀桑葚來拜碼頭,哪裡偷的啊?好甜啊!偷偷告訴姐姐我吧!

關於罌粟的美食,我已經介紹了數百次了,罌粟的招牌菜色,常常在我格子裡出現呢!所以今天讓我偷個小懶,只寫菜名就好了,關於菜色介紹,歡迎連結到每個格友家去欣賞唷!以下是我整理出來我這幾年來所吃的罌粟(好恐怖唷!吃了好幾年了,老了)

擺盤極緻完美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罌粟歐式廚房小謙生日派對

豬扒飽吃到上電視耶!!(罌粟歐式料理)

又是令人讚不絕口的罌粟歐式廚房的新菜色~連老爸老媽老弟都說讚!!

老闆娘的松露鵝肝生日宴~罌粟歐式廚房

罌粟老闆的創意法國料理~小謙第一個生日趴

在罌粟歐式廚坊享受松露的催情

罌粟歐式廚房的聖誕晚宴

親愛的豪哥,有沒有寫十篇送一餐的活動啊?連今天這一篇我已經寫了你家八次食記了耶!哈哈哈!你看我們多愛你家,每次有聚餐都第一個想到你

開胃罌粟花加托斯卡尼鄉村沙拉

阿豪你騙我,這明明怎麼看都是玫瑰花,你就硬要說他是罌粟花,不過你今天的洋芋泥真是綿密香滑的不得了啊!真好吃

羅娃的手工麵包搭配油封蒜與奶油

聖誕節有喝過的爆米花玉米濃湯,這次有給她乾濕分離,爆米花才不會潤潤的

普羅旺斯蔬菜燉肉,這到真的好吃到要流眼淚的,燉煮了好久好久,肉一咬就融化了,充滿迷人的鮮甜蔬菜味,說不介紹菜色了,但是還是忍不住要來誇誇她,配著麵包吃真是讚啊!

酸梅冰沙搭橙皮

主餐有兩款,其中之一的橙香松阪豬

另一款主餐勃根地烤紐約客,底下配的奶油羅勒燉飯,大夥都叫好,也是個讚啊!

甜點松露蜂蜜奇異莓果香草冰淇淋,這奇異果好小一顆唷!很甜耶!

飯後再來一杯我最愛的罌粟紅茶

我們送給妙琪COCO KOREA的超可愛女人愛逛街的T恤,上面還有亮晶晶的水鑚

小謙也買了一件白色的,這張照片證實了這件衣服小奶大奶皆適合唷!噗!我會不會被打?

首先先來人物介紹,左邊的是知名的G奶部落客妙琪,右邊的則是小子媽,皮膚超級好的小子媽杏倫都做不到它的生意了啦!

右邊是可愛的大攝影師Q妹妹,左邊是Q妹妹的朋友QK,好色情唷!QK捏!Q妹妹妙琪在路上認識的,只能說是緣分啊!

這位甜美的可人兒是凱莉公主,我們都好羨慕他可以飛來飛去各國跑,還有一個超疼她的男友

這位身段妖嬌的美女是麻吉,實在是太火辣辣了,口水流滿地

朋友當中總是會有一些在外欠債太多,不得不馬賽克的,比方右手邊的這位就是,晃到不行天團的克麗兒,但是最近有再看醫生,好多了,目前是小謙的新歡

另外這位也是仇家很多的則是史蒂芬妮草莓,據說她的頭髮剪一顆要一千八,希望她老公不要看到這一篇

最後根本成了拍寫真集大會

大夥研究起彼此的相機,大家都對Q妹妹的超級重手會斷大砲非常有興趣

這張是示範什麼叫手舞足蹈

麻吉我們這張很作做耶!還要拿紅茶,哈!

再來一張大合照,今天的妙琪牽手歡送會加Q妹幫大家拍寫真集大會加探討大家剪髮需多少錢一顆頭大會加狠批某家糕餅店大會圓滿落幕,謝謝大家準時觀賞,另外今天無故曠會的會長葛瑞絲小姐記警告一支,記滿三支要送草莓舒服的勒給大家吃唷!(別以為塞洋蔥湯來就沒事)

延伸閱讀大家的罌粟料理:

Q妹妹的罌粟之格友聚會
麻吉的初甜蜜接觸~~雀躍、歡樂又愉悅的『罌粟歐式廚房』晚宴

土撥鼠小子 ~ Kai的罌粟-Milky惜別會

克麗兒的黑箱作業包場之Milky 吃不完的歡送會 - 罌粟 ( 圖多& 廢話多 )

史蒂芬妮草莓的罌粟ㄉ歡樂格聚~(圖多)

凱莉公主的女人的約會~ 罌粟廚房格聚趴

(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