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餐不知道吃啥好時,我一定第一個想到forty咖啡,因為他們家每一個禮

拜就換一次新菜單,東西很少吃到重複的,所以非常適合愛換新換新的我,這

個禮拜有我愛喝的洋蔥湯,所以我又衝來了,也很懷念老闆娘每次幫我們煮的

一杯好咖啡,請參考以下之前的食記:

低調奢華慢活主義的forty cafe

陽光 沙灘 美人魚 通霄海水浴場

forty cafe 的輕晚餐讓你越吃越窈窕

照例先來一杯營養滿滿的現打蔬果汁,加上一點點的蜂蜜,清甜的滋味真的很開脾胃呢!

今天又加班了,好累!最近超級忙,會比較晚回覆各位的留言,請見諒唷!好累的身軀一吃到這份愛心與健康滿分的海鮮沙拉,微微的柳橙香氣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啊!還有烤的酥香的干貝呢!

還是一樣好吃的亞森洋果子全麥葡萄與白葡萄麵包,越覺嚼越香,因為有我愛的核桃

他們家的洋蔥湯做法跟一般正統的很不一樣唷!算是店長的創意料理,除了又濃又甜的洋蔥以外,還加了紅蘿蔔進去熬煮,所以呈現了兩種好和諧的新鮮甜味,好喝的不得了

我今天依舊繼續吃我的最愛紅酒小牛排搭鵝肝,今天的牛排表層煎的特別香酥,是我很愛的口感啊!

誘惑人的切面啊!就是這樣讓我回味不已,外酥內嫩,再加上炒的脆脆的蒜頭與洋蔥做成的油蔥酥,棒呆了,牛排就該配蒜頭,請再給我多一些


當然一定要幫我的愛人鵝肝照一張特寫囉!煎的酥酥的鵝肝所流下的濃郁鵝油混合著五穀米炒飯,一口吃下香滑口感,真是妙不可言,另外這次的配菜醃漬的蘑菇也是美味的一品

小謙的起司豬排,咦?怎麼是一大坨圓呼呼的球呢?還爆漿了呢!上頭的醬汁好讚唷!充滿水果的香甜,沾著豬排完全不膩口,原來是他們特製的蘋果水梨泥耶!超級清爽的

因為豬排的炸法特殊,所以可以包裹更多的起司進去,炸皮也是乾爽酥脆,不油不膩,這樣的爆漿起司豬排,真的吃再多也不膩,但是很可惜的是,這個禮拜賣完就沒啦!你們也吃不到啦!哇哈哈哈!店長表示作工繁雜,所以很久才會再做一次起司豬排,真是人間極品起司豬排啊!

老闆娘的獨家私人收藏的咖啡豆,歐~~果然粉不一樣唷!不酸澀,回甘帶清甜的味道,好香啊!

今天的甜點跟上次一樣是德國布丁蛋糕

老闆娘又偷偷的拿了個好精巧的小球球給我們吃,據說是她朋友即將要開幕的點心店所做出來的甜點,偷偷的賣個關子囉!等開了我再來介紹嘿!

老闆娘真的超好的,又拿出他們員工自家栽種的有機蕃茄請我們吃,怎麼那麼甜蜜啊!皮薄而果肉豐腴,而且超甜的

就在櫃檯,可以拿去試吃唷!

不愛吃番茄的我竟然會買一盒回家啦!真的是太好吃了,回家給我爸媽吃過後,他們也很愛,隔兩天我又去買了,通通被我買光了啦!哇哈哈哈!我還買去過幾天要格聚時要給其他格友試試看的

 

forty cafe 's Blog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588
電話:04-2302862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9:30~22:00
               
週六和週日8:30~22:00
營業項目:Brunch.Lunch.Afternoon Tea.Dinner.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