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每天走來走去看了好久囉!本來MOMO一向是我吃壽喜燒的首選,但是這

次我決定換一家來試試看,聽說他們是全台獨家美國安格斯PRIME黑毛牛肉認

證專賣店,也是大漁壽司的相關企業,那應該也是頗有水準才是了,最近有三

人成行888元的優惠耶!可惜是吃SHABU SHABU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甜滋滋的

壽喜燒

生意也不錯,在候位區等了一下下,一整間都是香噴噴的火鍋味

用餐環境整個很大氣,兩人的座位超級大的,舒服!也有單人的座位,是給吃

小火鍋專用的吧!位置就小很多

每一塊看起來都是油花豐富,鮮豔欲滴的感覺耶!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快!

快給我牛肉

壽喜燒部分有分極上牛小排跟極上肋眼,我問服務生哪個好吃,他說部位不

同,肋眼的份量會少很多,少很多那怎麼行,我要吃很多很多的牛肉,那就點

極上牛小排好了

前菜醃漬白蘿蔔與泡菜,這白蘿蔔晶瑩剔透,漂亮又好吃,甘甘甜甜的不死

鹹,還有一絲水果的香氣,會越吃越刷嘴呢!櫃檯也有販售整瓶的

普普通通還算美味可口的沙拉囉!有一隻大蝦子

首先服務人員會在桌邊幫你調理壽喜鍋,先用洋蔥拌炒,整個空氣中就充滿了

洋蔥香甜的味道,接著將所有食材像疊疊樂一樣的堆疊上去

鍋子送上來時只見到一大坨的白菜,其他食材通通埋在下面了,旁邊留一條通

道應該是給我們涮肉用的吧!

一個顆蛋加蔥花與七味粉,就是等等沾肉肉吃的佐料囉!這樣會讓肉更多汁滑

山茼蒿、烏龍麵與葛粉要吃時再加進去煮一下即可,我很喜歡山茼蒿的味道,

有一股很重的香氣,很美味,比一般茼蒿來的好吃

兩大盤的極上牛小排送上來了,整個質感馬上呈現出來

分佈均勻的美麗油花,薄薄軟軟的一片,整個看起來細緻極了,粉粉嫩嫩的顏色,真是讓人忍不住要讚嘆一下

本來看這樣一桌,我跟小謙覺得好少唷!好像會吃不飽捏!

趕快先涮個肉來吃吃吧!這裡的壽喜鍋口味比較清淡,吃起來不會很鹹,我比較重口味,喜歡再鹹一點跟甜一點

哇!就愛這種滑滑嫩嫩的口感啦!好多汁好鮮美唷!而且少了一股牛特有的腥味,這裡的牛肉涮出來好澄淨甜美唷!不太一樣唷!真的,而且馬上入口即化,棒透了,真的是極品耶!

白菜煮透後就慢慢的銷下去了,其他食材也一一呈現出來,有嫩豆腐、油豆腐、各種菌菇和蒟篛,並不算多樣化,但是光吃那個極上牛小排就真的很值得了,這些只是配角而已

烏龍麵及葛粉塞下肚後其實就很飽了,他們家的烏龍麵還好而已,我們比較偏愛葛粉,滑不溜丟的,咬勁很棒,Q彈到不行比冬粉好吃很多

結果吃到最後還剩這麼一大鍋啦!所以結果證實,真的是會非常飽的,後面的一些牛小排我們還都是硬撐把他給吃完的,不吃實在太浪費這銷魂的東東了

甜點是芝麻奶酪與杏仁豆腐

好喝的不知名醋飲,裡頭有一根滑滑QQ的綠色植物

小謙說我今天的造型好像喪夫的黑寡婦來著,嘿嘿嘿!因為今天沒化妝而且有點水腫咩!

 

SHIO潮鍋本家壽喜燒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3

04-23159988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