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INI PASTA PASTA知名的日本義大利麵連鎖店終於來台中了,每次經過都

是爆滿狀態,一定很好吃吧!!為了避免人擠人或排隊,特別找了一天非假日且非用

餐尖峰時段,好好的來享受一番

在等候帶位區有一個電視牆播放著他們料理各式招牌料理的片段,原本以為是現

場料理的鏡頭,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影片啊!!不管怎樣,感覺就是很專業啦!!


透明化及現場製作的專業感,而且非常大方的讓我們拍照,不像台中的小義大利

餐廳,小氣的不得了,不小心拍到他們的窯烤箱,就有人跑出來哇哇大叫了,應該學

學人家的大器吧!!有些東西是偷也偷不走的唷!!

有給他美麗吧!!又是我最愛的閃亮亮水晶燈耶!!因為很餓,沒力氣再多拍環境了,

各位可以自己去見識見識日本來的義大利餐廳,很閃唷!!對了!!服務人員也是嚴

選過的俊男美女唷!!

每個餐具都有打上他們的店名,bellini的菜色非常多,也有很多組合套餐,利用他們

的組合套餐來點菜的話價格會比較划算,但是缺點就是只能固定選幾道菜色,

好他們的固定菜色並沒有我想吃的,所以今天我們決定用單點的方式,可是呢,

格真的就貴上許多了,原本我們兩個想點一個沙拉,一個開胃菜,一個義大利麵及

一個披薩,但是帥哥服務生告知我們他們的義大義麵都是用碗公裝的,是一般外

面的二至三人份,所以我們如果點這樣會吃不下唷!!所以今天我們決定先放棄披


人氣主廚總匯沙拉,果然粉大一份,有加芥末子調味的沙拉醬,口感帶酸吃起來很

爽口,裡有鲔魚.水煮蛋salame之類的,可是調味帶酸的醬我不是很愛,但是朋友說

還挺不錯吃的,而且蔬菜種類很多,也有我愛吃的水芹菜

義式薄片起司生牛肉,上回在新竹的小義大利餐坊吃到了讓我意猶未盡的薄片生

 牛肉就愛上了,所以今天看到菜單上有這道菜就給他點下去啦!!可是我還是比較

 喜歡新竹小義大利餐坊的,比較溫和順口,這裡的調味還是偏酸,但是大致上還是

 挺美味的

吃膩其他開胃菜的這個倒是不錯的選擇,在台中是比較少見到的開胃菜.薄薄透

 著光的牛肉搭配起司吃真是棒,牛肉感覺好像煙燻過的並.不全然是生的

真的是用碗公裝的耶!!我是覺得沒有三人份那麼多啦!!大約兩人份左右的份量

!!其實食量大的男生,一人吃這樣一碗應該是沒問題的

為什麼點明太子中捲義大利麵呢??因為每次看日本節目這道日式義大利麵常常

出現,在台中一般比較正統的義大利麵店很少有這款麵,所以當然要來嚐嚐日義

混血的明太子麵囉!!基本上還是白醬為底的,加上口感脆脆的鱈魚子,上面加上大

量的海苔,嚐起來並不怪耶,還很協調,真的挺好吃的,蠻特別的一品,讓我想起不知

在哪一家有看過的烏魚子義大利麵,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水果冰茶,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發現天花板有鏡子耶,可以看到隔壁桌的菜色,!!披薩跟香酥中捲看起來都不賴

!!同行的友人有去台北的bellini吃過,他說他覺得台北的比較好吃,我沒去台北吃

,但是台中這家感覺也不賴,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真的好多種類

!!BELLINI CAFFE MENU


 

結帳時發現單點真的很不划算,像我們兩人今天吃這樣就花了近1300元了

 

 

 

貝里尼義大利麵餐廳 台中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勤美誠品綠園道 B1)
電話: 04-2328-2388
傳真: 04-2328-8798
營業時間: 11:45~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