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在美村路隆重開幕,每天都看到絡繹不絕的顧客進去,想必一

定有不錯的水準吧!!雖然上次被難吃的丼客滋嚇到,但是我決定還是

要給平價日式炸豬排一個機會,而且他是三商巧福的體系(三商巧福

我也喜歡吃說)因該還不錯吧!!所以當下跟同事一票人浩浩蕩蕩的

出發囉!!(不過他的DM真的印的不是很美味說)


特別要介紹一下這個可愛的櫃檯小妹妹,服務親切有禮,微笑滿臉讓

人看了好舒服,其實福勝亭的服務人員真的不是蓋的,讓我有去王品

的感覺耶!!

寬敞的外帶顧客等待區,很貼心吧!!福勝亭是要自己去找位置的喔!!

可別傻傻的待在那邊等嘿!!

餐點的種類很多大家可以去福勝亭的網站看看喔!!

有開水和冰檸檬水供您免費無限享用喔!!

在這個時機歹歹什麼都要漲價的年代,福勝亭免費無限供應的味增

湯.白飯與高麗菜絲真是大家的一大福音啊!

 

透明的那瓶是油醋醬(加高麗菜用的)用時要轉一轉混合,不然你會只

加到油而已喔!!醬汁加在高麗菜上清爽好吃呢!!我吃了兩大陀高麗

菜ㄎㄎㄎ!!

餐點以定食方式出餐,都配有小菜.白飯.味增湯.高麗菜絲和抹茶凍 ,

味增湯屬於較濃郁的,挺有味道,不會清淡如水,抹茶凍就比較普普通

通囉!!配菜的小醬瓜很不錯吃

花式豬排起司捲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沒起司流出來呢??因為這個

他們忘了放起司啦!!小姐馬上補一個新的給我們,服務超好的,做錯

的也沒回收喔就請我們吃了耶!!加分加分(我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

麵粉皮不會很厚重,而且又酥又脆好吃極了!!

上次吃丼客滋的腰內肉硬到吃不下,可是福勝亭的非常嫩喔!!推薦必

點香酥炸腰內肉,外脆內軟,香香酥酥,意猶未盡呢!!

豬排咖哩飯也挺不錯的,很像我在日本吃的豬排咖哩飯,很日系,咖哩

不會有很重的辛香料味,我比較能接受,有點像家常很媽媽味的家庭

咖哩,有種溫溫暖暖的感覺

咖哩雞肉飯~也是像媽媽煮的咖哩飯的味道喔!!

味增烏龍麵的湯頭很好喝,真的是料多味美,唯一缺點就是烏龍麵條

很軟爛,沒口感,不知是不是煮太久了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3號2樓

電話:(04)2301-4821

營業時間: AM11:0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