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三三,指的是在日本的婚禮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儀式,

郎和新娘使用3只酒杯,共同將斟過3次酒的3只酒杯中的酒喝完,這個

一是稱之為339,代表長長久久.圓圓滿滿......

所以,店家說希望和客人的關係就像如此長長久久,故取名為三三九

度,挺有意思的店名吧!!這家居酒屋是我以前租的房子的隔壁店家,

常常下班後不知要吃什麼就往他家跑,自從搬家後就比較少去了,每

年到了帝王蟹的季節三三九度就會推出活帝王蟹餐喔!!但是要先預

約就是了,我記得上次吃的價錢好像是一隻3000多吧!!不算太貴,可

以嚐鮮試試看喔!!

 

很傳統的居酒屋型式,常常看到很多日本人下班後來喝一杯,來這邊

 

可以感受日本居酒屋的文化

 

 

烤起司包~好久沒來吃,感覺有點改變,以前是方型的,外表烤的非常

 

脆,這次來吃變成三角形,外表的口感變軟的,但是起司依然像爆漿般

 

的湧出,我比較喜歡以前酥脆的口感說,比較特別..

 

蓮藕丸子調裡也有改變,記得以前是炸的酥脆,單吃味道剛好,這次的

 

好像是炸過再去蒸過,調味不知是否因為要搭配酒變得非常的死鹹,

 

不喝飲料會無法入口,有點給他小失望說

 

 

炸豆腐也不酥脆,皮軟軟的粉很厚,調味依然鹹到不行,吃到這邊我們

 

深深懷疑是不是換老闆了啊??味道差蠻多的說

 

 

幸好來道清爽的冷麵,看起來雖然像麵線,但是吃起來卻是Q勁十足

 

喔!!很特別奇妙的口感,這道推薦,非常涼爽好吃呢!!

 

 

美麗的小姐(以前沒看過)推薦我們點炸雞,說是他們的招牌,那當然

 

一定要吃吃看囉!果然是招牌,非常的香脆好吃,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

 

一口,但是吃久了會覺得很渴很鹹,還是要搭配飲料,我想可能真的是

 

喝酒的顧客太多了,所以他們調味都變得非常鹹

 

 

三三九度的生牛肉便宜又好吃,才一百多就很大一盤了,我愛死生牛

 

肉了,裹上蛋液香滑入口,硬是要得..

 

 

 

超好吃的烤蒜頭串也是推薦喔!!看起來就很誘人,鬆鬆軟軟好像在吃

 

菱角喔!!

 

 

看到他們有新菜越南生春捲,酷愛生春捲的我也趕快點一份來嚐嚐,

 

這是改良式的日式生春捲,沾的是月亮蝦餅的那種甜甜的醬,我還是

 

偏好加了大量九層塔及沾魚露的正統越南生春捲,但是三三九度的

 

也很不錯吃

 

 

這個廣島燒就真的是@#%^()超級不及格,整團厚重的麵糊硬到無

 

法咀嚼,大家吃一口就沒人在動了,一般不是會放上大量高麗菜嗎??

 

這裡的好像沒有耶??還是正統的廣島燒是沒放高麗菜的啊??總之,

 

我覺得夜市的還比他好吃說,呵呵呵~

 

 

這個乾燒咖哩很好吃喔!!一般都是有湯的咖哩,這裡的做法式收乾

 

它,但是飯粒全都是濃濃辣辣的咖哩香,非常開胃好吃,而且不會太鹹

 

耶!好感動喔!!今晚幾乎一大半菜都很鹹,這道調味得宜的咖哩有如

 

甘霖啊!!

 

吃完時看到店家門口放著2坨鹽,很好奇是幹嘛的!!同行的友人曾經

 

在日本料理店裡打過工,她說生意不好放著個好像生意會好,並且也

 

有驅邪避凶之意,日本的傳統文化也挺有意思的耶!!

 

不知為什麼老闆雖沒換,可是味道卻變了,有些菜就很好吃,有些菜就

 

很難入口,落差非常大,這裡有他們的網站,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三三九度日式居酒屋

 

台中市成都路212號   04-2315-3369   

 

17:30~01:00  可刷卡

 

V、M、J、A  第一、四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