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概將近1點半就到了墾丁,可是3點才能入房,於是先到一直很想去玩玩

看的飛球場去,幸好我們剛到時人沒有很多玩,玩一球後突然發現他們人爆

滿,可能是被我們的尖叫聲嚇進來的吧!

記得要去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的網站列印優惠卷,會比較便宜唷!現場兩人一

球是390元,列印折價卷變成330元,我記得好像HOT墾丁的優惠卷更便宜,是

320元一球,可以去他們的網站詳細再查看一次,總之就是比現場購票都還要

來的便宜呢!

剛開始我們還以為一點也不會恐怖到哪裡去,還粉開心的東拍西拍的,他的位

置就在南灣,我們一進墾丁前一直看左手邊一定會看到,玩之前還出大太陽,

熱的不得了,沒想到最後一球玩完後就下起了大雨。。。

啊!拍謝啦!老闆沒拍到你捏!老闆老闆娘人都超好玩的,可是看到他們後,

我就想晚年還是不要住墾丁好了,因為他們都好黑唷!

大夥剛上場時都還頗英勇的,玩一趟下來後吐的吐,哭的哭,臉色發青的臉色

發青,而我是嚇的想拉肚子。。。

這篇影片超好笑,全場排隊玩的人都笑破肚皮(因為他們有在球裏面裝擴音器,

所以都聽的到玩的人的尖叫聲)這小孩怎麼搞的,嚇到的聲音竟然這麼鄉土,哈

哈哈!唉呦~唉呦~唉呦~還有尾音唷~

 

 

我跟美華是今天的尖叫冠軍王(從頭叫到尾)旁邊本來要玩的一群大學生,被我

們嚇的都不敢玩了

原本美華是不想上去玩的,被我們騙去(騙他說一點也不恐怖)回去的路上開車一附凶狠樣,腳還很豪邁的坐著,只差沒點一根菸了,跟上圖草地可人模樣完全不一樣唷~

來墾丁一定要逛墾丁大街的啦!下過雨的墾丁涼爽多了

我們很假的說:嘿!你看那邊

有人賣鯊魚耶!可以吃鯊魚嗎?他們不是保育類的嗎?

 

 

 

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東縣恆春鎮南灣裡南灣路770號 

 08-8862777  0918-1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扒飽 的頭像
    豬扒飽

    波蘿油與豬扒飽的頂級生活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