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DGsyc7ngSDEyaQFctMIg[1].jpg

那天接到雞酒棧傑森店長的電話,說他們家主廚又推出冬季新菜色,問我要不要找時間再來進補一下,傑森真是個讓人家疼的入心的乖小孩,怎麼知道我最近加班加到快精盡人亡了呢?約了幾位飯咖,我們就殺去雞酒棧大吃特吃,最近的我真的很操,每天都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好不容易空出一天可以跟大家聚一聚,好久沒跟大夥好好聊天了,果然結了婚的女人變的很沒行情,都沒人要來約我了(泣~~~~)

OWoDUPVjq335zdTs0O2Juw[1].jpg

雞酒棧的總舖師~~~~楊大主廚,長的胖嘟嘟,很像麵包超人,很可愛捏!我好想捏他的臉唷!好像很好捏,楊主廚是一個又會做西餐又會做中餐的大廚,年紀雖輕,卻有好手藝,謝謝你今天耐心的解說,沒想到你是小花朋友的室友,好巧唷!

eEJAI0AZgqTBUNSjcQC17g[1].jpg

即將推推的兩種冬季新鍋物,我們很幸運,又可以搶鮮體驗到,這鍋是花雕雞,跟一般乾式兩吃的花雕雞不大一樣唷!是先用花雕酒去浸泡烏骨雞,所以讓雞肉嚐起更為鮮甜柔軟且入味,剛開始有淡淡的酒香,越煮滋味越豐富,我覺得這個是屬於比較清爽氣息的鍋物,並不會有很酒的味道唷!

yvoi2_W2dDg0e8i6fW7Log[1].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鍋蔘杜四物雞,我本身就很愛吃四物雞了,但是這裡頭有秘密配方,使的四物雞的湯頭更為甜美,超好喝的啦!保證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那種味道,如果再加點麵線下去一定更讚,但是今天傑森叫了滿桌的菜給我們品嚐,麵線真的吃不下了,但是這鍋的湯我喝了好幾碗,秘密藥材的精華全濃縮在湯頭裡頭了

9qy.89DTnr7foL0C5W9o5w[2].jpg

蔘杜四物雞秘密就在這一味,大家猜一猜這紅紅的是啥?猜到了請隱藏留言給我,前三名答對者贈送你我從希臘帶回來的小禮物唷!

XL4bCHmGM_5CmgRgUJN0YQ[1].jpg

傑森深怕我們這群人吃不飽,叫了滿桌子的菜給我們,這道蔥爆牛肉是大家來雞酒棧必點的一道熱炒,原因是主廚只堅持使用台灣黃牛肉,只用菲力部位,所以口感是軟嫩到入口即化的地步,當我們大夥很專心在聽楊大廚解說時,蟹老闆竟然給我們默默的喀掉這一盤,很機車

mMVPtjBJM09JUOcSTYgSxg[1].jpg

很酸的薑絲大腸,可是我比較喜歡粉腸的口感,楊大廚可以研發一下薑絲粉腸嗎?粉腸最好是炸過的,我會不會要求太多了?

m1SeO2s699oe7MSpBc70BA[1].jpg

口感爽脆的炒水蓮,也是我每次來雞酒棧必點的

La0woNcITF.7rrcXhA4eQA[1].jpg

炒高麗菜,我和蟹老闆都很喜歡帶朋友來雞酒棧吃飯,東西好吃又不會被打槍,而且價格就跟路邊攤沒什麼兩樣

ivwbM994lvxfQ4vuGpUcHg[1].jpg

每天早上楊主廚都會親自去採買的新鮮海魚,不是你來就能吃的到的隱藏菜色,有時一天只買到三條,有時一天只買到五條,看運氣的,不知道能不能事先預約呢?今天這個是清蒸紅條,好鮮好嫩,湯汁拌飯吃也不錯

lmEDK_9hDlBjnjVrbBXiSg[1].jpg

我不敢吃的三杯田雞,可是聽說肉質是很嫩的,比雞肉還要嫩的嫩唷!但是我還是不敢吃

ITuAvjXPVYoCC8XPZVeqSQ[1].jpg

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蝦球,吃膩了鳳梨蝦求的可以試試看這個,連美乃滋也是奇異果風味的

aZhwilxElsnaPXPnS9kwnw[1].jpg

我最愛的麻油腰子,其實是麻油雙腰啦!但是另一種雞腰我也不敢吃,我覺得腰子脆脆軟軟的口感超好吃的,所以我也學蟹老闆,趁他們再問主廚問題時默默的自己幹掉這一盤,腰子我大概就吃了六個了,我看到克麗兒在那邊撈碎渣吃,好像太對不起他們了

43bPbo8rRO9LWgE7iE5QLQ[2].jpg

蒜茸蒸活蝦,沒話說的新鮮,克麗兒只是開玩笑說一句我以為活蝦是活跳跳的生蝦,沒想到......

GMsK.bhLuYpUw1maR3MIEQ[1].jpg

D069SvviuAMbpM99OjPBSA[1].jpg

被耳尖的傑森聽到,傑森馬上端來還在跳的活跳蝦來跟我們證實他們食材的百分之百的新鮮度,克麗兒~你要不要下次我們點豬肝時你說想要鵝肝啊???

fq6eA6vfrbs5QSQq32Arig[1].jpg

烤牛小排,我覺得這個肉質好像比較硬一點,還是那個蔥爆牛肉好吃

N6McRar23iun7m2oDrNpFw[1].jpg  

今年滿一歲的雞酒棧還有推出年菜唷!蟹老闆說今年可以考慮買這個年菜回去給爸媽吃,沒想到雞酒棧不知不覺即將滿一歲了,傑森說最近旗袍春麗越來越難找了,沒關係,唐裝迪迪請越多越好,我們偶爾也要顧眼睛一下啊!最近視力超不好的

DSC05957.JPG

DSC05959.JPG

今天超想吃麻油雞的,我們經理特別又跑去雞酒棧包了半隻麻油雞慰勞辛苦加班的我們,哇!沒想到雞酒棧的外帶何那麼有質感,我們經理打電話去訂時還很不要臉的跟他們說湯給我們多一點,沒想到他們也豪爽的說湯多一點嗎?沒問題

DSC05964.JPG

DSC05963.JPG

還有胡椒粉外帶罐,設計剛好卡在那裡,很讚的設計耶!

DSC05961.JPG

胡椒粉一時用不完的話,也不用擔心會潮濕掉

DSC05965.JPG

好香唷~~~我們整棟辦公大樓都飄滿了麻油雞香,我要去大快朵頤了

台中五星級的燒酒雞~台中雞酒棧(有小姐有伴唱 快來唷!)

台中宵夜~有小姐有伴唱的台中雞酒棧我又來啦!店長說~跟他講是豬扒飽的格友有招待

雞酒棧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 22
04-23283737營業時間中午11點至凌晨3點(消夜好去處)

 

阿浪的~~~

天冷了來去吃燒酒雞~台中雞酒棧

小花的~~~

傳說中五星級""酒料理→"雞酒棧"是也~

克麗兒的~~~

台中 雞酒棧 ~ 寒冬的好去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