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晚我們拿著我們的免費飲料卷到61樓的moon bar去賞夜景,我們還想說

一點去好了,人比較沒那麼多,沒想到這裡是越夜越美麗啊!晚上11點半竟

爆滿到沒位置,而且都是外國人

沒坐位,只好先站著點飲料,因為光線很暗,還拿手電筒給我看菜單。。

有看沒有懂,但是還是要裝一下

超多人,連站的位置也沒有了

吧檯也是滿滿滿,這裡是自己去搶位置的,他們不會幫你帶位,所以要快狠準囉!看到有人要走就馬上給他坐下去吧!

運氣還不錯,剛好這個位置有人走,晚上真的好難拍唷!每張都是晃的,每張照的都跟鬼一樣

我忘了點啥了,好像一杯是冰茶一杯是果汁吧!今天的重點不在吃的,是要欣賞這美美的夜景

第一次拿單眼,所以拍的不好,請見諒,等我們學會如何拍夜景,下次再拍更美的給大家看嘿!我已經儘量呈現了,幾乎每個角度我都去照一張了,原本以為頂樓天氣會很冷風很大,我還穿了外套上去,沒想到很熱呢!









很淒慘的人像照,哈!

moon bar對面是Vertigo餐廳,原本有預計想在那裡吃一餐的,但是看了一下菜單是我不是挺愛的燒烤料理而且價格不斐所以作罷,等我改天中樂透再去吃好了

~又快速的混完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