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豬扒飽平日工作十分忙碌,而且什麼瑣碎的事都要做,比方今天薔蜜颱風

把公司倉庫屋頂掀走了,我們還要幫忙搬貨安置貨品,所以呢常常上一整天上

完班就那裡酸這裡痛的,所以是很需要按摩按摩的,最近我發現了一個超好用

的東西,就是這個OSIM按摩皇冠我一到專櫃試用完,二話不說的就把它搬

回家了


整個的質感非常的好,有氣壓。震動。溫熱及音樂功能,詳細的請至他們的網

站去參考參考


像我有長年頭痛的問題,一次十五分鐘的按摩的確讓我舒緩很多呢!基本上在

按摩時我都會呼呼大睡兼張開嘴流口水,沒辦法,實在太舒服囉!


當然只按摩頭部仍然滿足不了重口味的我,所以每半個月我還是會去泰式按摩

報到一下,台中這種泰式按摩店真的越來越多了。。。。

豬扒飽的酒肉朋友TOTO就在這間新開的泰楓城上班,當然我們得要來捧場一

番囉!整個感覺就跟之前去過的泰晶殿相當的類似,都是走泰式或巴里島風格


左邊這位就是TOTO小姐囉!但是他在這裡是叫31(好像犯人唷!)他們在示範

三晚豬腳~


非常具有廣告嫌疑,哈哈哈哈!

大家朋友一場,所以小謙非常靦腆的讓TOTO洗他的腳腳



小謙說我可以自己洗嗎?讓朋友洗腳好怪唷!

 

其實我們家TOTO是很專業的,而且闖蕩按摩業已經多年,身經百戰,只是講話有點台灣國語而已但是,這樣才有親切感啦!

在洗足浴時還有養生茶讓你喝到飽,香香甜甜的很好喝

洗完足浴就開始正式按摩囉!泰楓城的價位跟泰晶殿差不多,都是購買卷會比較便宜,我喜歡他們都可以讓我們自選精油來使用


按摩的房間有液晶電視可以看唷!真的是很舒服很享受,但是我還是喜歡安靜的躺下來呼呼大睡,我要來去享受我的按摩囉!掰掰!








泰楓城 泰式養生會館 館址:台中市東興路二段2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