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是整個超想出去玩的本來還是選擇充滿陽光比基尼的東南亞可是

又被在上海工作的同學與學長們的慫恿之下決定來趟酒池肉林糜爛上海行

其實三年前有去上海找過當時在上海工作的小謙(請看我之前的上海遊記)對於

大陸的印象並沒有太好但是大家都說現在變得很不一樣了呢出發前幫同學

帶點台灣的家鄉味過去整個被小謙打包的像不像炸彈

隔天要出發前我幫炸彈套上個粉紅購物袋是不是顯的夢幻多了這次去上海

又是我一個人的旅行喔越來越大膽的我……..

很喜歡第二航廈這個大紅燈籠高高掛的FU

還有這個柿子頭人也粉可愛捏

謝謝小謙送我來機場真是好朋友呢這次不能一起出去玩太可惜了

為了感謝一早送我來機場的小謙於是請他吃航站裡面貴松松的早餐一碗麵要價180一份小籠包也要280真的粉貴這家本場流好像我上次去日本時也有跟小鳳一起吃過的耶

排骨拉麵我覺得還好因為個人對拉麵真的沒啥興趣可是小謙覺得還不錯吃麵條的咬勁是挺不賴的隔壁也有漢堡王但是漢堡王已經來台中開啦所以沒啥稀奇了呵呵呵以前還沒來台中開時覺得漢堡王很珍貴呢

這張是要給大家看我的植睫毛的這樣出去玩我就不用天天黏假睫毛啦真方便

我是搭中國東方航空的包機飛機餐沒得選擇大家都吃一樣的餐包是冷冰冰的竟然是紅燒肥肉飯我不敢吃啦但是後面那碟雪裡紅炒肉絲還不錯

肥滋滋油膩膩的肥肉紅燒醬汁倒是很配飯的還有一顆滷蛋與醬菜

直航真的很方便一個半小時就到了上海不像上次轉機轉來轉去的浪費了一整天到了浦東機場老爹學長就來接我了但是塞車塞了兩個多小時才到市區今天的晚餐是吃到飽的御香海shabu-shabu老爹學長說不是那種兩光沒質感的吃到飽唷!學長說他們的牛肉可厲害了而且超難訂位的

果然是人滿為患而且我們已經是非用餐時間過來的呢這裡是採一人一鍋的方式有三種湯頭可以選擇昆布泡菜和辣鍋(好像是有點忘了)菜單裡的任何菜色都可以點有各式肉類海鮮類跟菜類種類很多因為在飛機上沒吃那個肥肉飯已經又餓又渴的我聞到火鍋的香氣已經受不了啦各種牛肉都給我來一盤吧

我真的愛死這裏了好多牛肉唷特別拍一下菜單給各位瞧瞧麻吉呀這裡是我們的牛肉天堂啊你去上海時一定要叫你朋友帶你來這家吃啦

我問學長什麼是御香肥牛學長說因為這個牛肉有芋頭香我很仔細的吃都聞不出來我覺得他是騙我的耶但是這個也超好吃

這個是我最愛的啤酒肥牛那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以及美麗的油花讓我現在打著打著口水又快氾濫了

你看看光是肥牛就有那麼多的種類而且牛肉的品質好到沒話說比起我在台中吃的任何一家吃到飽的壽喜燒牛肉品質都還優唷最重要的是一個人只要88元人民幣就可以無限享受了便不便宜

比較特別的這個刺身牛肉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算是生牛肉切的薄如紙一片片沾著醬油與芥末蘿蔔泥吃鮮甜無比滑嫩極了也是入口即化的頂級享受

那兩球蘿蔔泥是不是很口愛啊

這次來上海發現上海很多餐廳都不給拍照的這家也是所以以下是偷偷拍的有點晃有點遠還請見諒後頭那艘船就是刺身牛肉前頭的芝麻糊是沾醬肉燙熟後沾著吃味道特別鮮美,不像台灣都是醬油沾醬

我鍾愛的啤酒肥牛與菜盤其實我們各種牛肉都有點但是我真的太餓了加上他們又不能拍照所以隨便拍幾張交差了事但是看到那座肥牛山我現在還是很興奮呢

蝦子也是吃到飽耶但是我今天是來專攻肥牛的愛死了那種口感海鮮種類也很多還有花枝那一類的只是我沒拍到

看看這剛燙起來的肥牛粉粉的嫩嫩的好想咬一口唷

吃飽喝足後學長決定帶我去酒店見識見識(難道學長一直把我當學弟)說真的我還是頭一回踏進酒店大門門口人太多我不敢隨便亂照這些都是我偷偷照來的這家叫紫禁城果然一進門就有座紫禁城耶好壯觀喔我回去台灣也要跟人家說我去過紫禁城啦

裡面的小姐都是穿著鑲滿水鑽的白色禮服一批批的來一批批的去嗚~沒圖沒真相不過真的很壯觀

偷照來的酒店大廳

這個是某條走道來著邊的男人應該覺得自己是皇帝吧有後宮三千佳麗的感覺連我都迷惑了

消費方式好像是算開一間包廂的錢(不算人頭費的)酒水另外計,叫一個小姐是400元人民幣很有趣的是這當中一直有人進來賣爆米花跟冰淇淋有什麼特殊含意嗎

庭庭有必要這麼不能見人嗎

我在上海工作的同學們學長~你會不會把我這張照的太肥滿了一些()我的上海第一晚在酒店喝到凌晨3點多夠糜爛了吧!第二天我們家學長又帶我去另一家酒店去玩叫陽光海岸據說是台商的最愛是便服酒店,因為質感沒紫禁城優,所以我沒拍照我真的很肯定學長把我當學弟招待了嗚~

 

御香海shabu-shabu

宋园店:長寧區古羊路口宋园路85(我們這次去的店)

Tel:021-62788798

淮海店:徐匯區淮海中路1720(近宛平路)

Tel:021-64717657

虹橋店:長寧區仙霞路3351(東方世紀大廈後)

Tel:021-62743728

浦東店:浦東新區浦電路328(嶗山路口)

Tel:021-58403175

昆山店:昆山市震川中路480(近黃河路)

Tel:0512-55136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