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約約就十幾個人一起來南投信義鄉吃梅宴,大家真的都很閒耶!還席開兩

桌,還記得上次為了去吃古媽媽梅汁小籠包而沒去成的喜覺支嗎?這次終於來了

到底我是來賞梅還是賞狗的?古媽媽梅汁小籠包 黑火炭葡萄冰沙 東引釣客

今天是一個怪異團體的聚餐,有酒友、有飯友、有鳥友還有飛友大集合,我最喜

歡把一堆不認識的人約在一起了,飛友是明德哥他們一掛的,明德的飛友們一直

很想升級參加我的酒肉朋友社,被明德一直罵墮落,怎麼可以這樣數落朋友呢?

懂得自我提升是很好的啊!結果現在明德只要跟他的飛友們講哪一天要去飛,他

的飛友就會答非所問的說要去吃飯是嗎?幹的好啊!國瑞,你可以參加喝酒吃肉

的酒肉朋友社了,明天就發制服給你,我們的制服是比基尼。。。。。

喜覺支梅園梅宴工作室,也是「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裡頭有介紹到的

一家餐廳,古姐姐開的,好像跟古媽媽也是有親戚關係的

喜覺支的餐廳

今天要吃的2011年梅之饗宴風味梅餐,一桌是103500元,超過十人以上就是以一個人頭350元這樣計算,也有做少人份的,就是用一個人頭350元這樣子計費,梅宴供應的時間只有梅花季到母親節前後而已,所以要來是最好打個電話預約及確認,以免白跑一趟

餐廳內部,很喜氣,像辦桌的地方,感覺有像喝喜酒的FU,今日成員有陳大姊、陳二姐、陳小弟、薏米與蘋果、小朱固力、薏米鳥友、藍色起司、明德、林大嫂、阿浪、國瑞和阿如,還有我

首先先上一壺冰涼解渴梅子茶,附上事業線一條給大家望梅止渴

傳說中電子鍋煮不出來的鍋巴飯

馬鈴薯球淋上梅醬,冰冰涼涼、酸甜鬆軟,挺開胃的一品

老菜圃炒飯,這味我愛,有濃濃的古早味,香脆微鹹的菜圃與飯拌炒很美味

陳年梅豬腳,因為梅子入菜,所以口感酸甜並不油膩,梅子汁充滿肉香,拌著白飯或高山高麗菜都很開胃,會讓人忍不住多扒兩口飯唷!

梅味山蘇,很清爽的一道菜,也是淋上梅子醬的,山酥爽脆的口感很不錯

Q梅香菇雞腿捲,這道真的很讚耶!其實不沾梅醬就很入味很好吃了,嫩嫩的腿肉包裹著煮的甜甜入味的香菇,真是絕妙好滋味,比一般的白斬雞沾梅醬有創意又好吃很多

五彩梅酥圓鱈,有點像糖醋魚感覺的料理,魚炸的酥酥脆脆的我都很愛,因為有加上梅子醬汁,所以油炸物都不至於感覺太油膩

梅花醉蝦,自製梅酒去做成的,蝦子充滿梅酒香氣,吃完蝦子還可以把梅酒喝掉,但是我覺得梅酒有點太鹹,哈!

梅醬芙蓉捲,用嫩滑的芙蓉豆腐裹上培根去炸的,這裡的梅子餐超乎我想像,都很精緻耶!一人才350元,便宜,都很開胃下飯

美味雙牛,這倒也很不錯,蕃茄牛肉燉煮的好入味,是有點帶著酸甜梅子滋味的紅燒牛肉,牛腩燉的香軟又入味,又帶點辣,真的好吃

這道湯品我不知道名稱,但是真的很好喝,有點酸又不會太酸的滋味,現在的竹筍也正美味,甘甜的湯頭,真是令人意猶未盡


飯後水果,自家醃製的脆梅(不酸,很甜唷!)和小玉西瓜

真的很好吃,梅子入菜不突兀,反而特別清爽開胃,連平常不太吃飯的陳大姊都說吃了好幾碗飯,因為道道開胃下飯,陳大姐對於今天的餐點讚譽有加,很不一樣的梅子大餐,但是德哥有意見,說味道太單一個味,吃久了會有點小膩,會想換個味道,林大嫂也有意見,說普普通通不怎樣,真是很屎尿的人,哈!我個人是覺得值得推薦,比起一般的梅子餐,這家喜覺支的用心與創意值得鼓勵,不過,口味這種東西原本就很主觀,我喜歡的別人未必會喜歡,所以還是親自一嚐比較好呦!古姐姐說「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今年要拍成電影囉!還是明年?

阿浪也很忙,他是酒友也是飯友,今天還發現其實他也是鳥友啦!薏米這次也帶了他的鳥彭彭與鳥友來聚餐,沒想到他的鳥竟然長大了,翅膀硬了,跟著阿浪跑了,阿浪很有鳥緣耶!大家都說他這一身服裝再戴個墨鏡就很像那種鳥卦的江湖術士

薏米你在演內心戲嗎?

薏米還做了我一直想吃的起司棒來給我耶!真是太開心了,薏米除了是鳥友外還很會做點心唷!想吃嗎?請到薏米的廚房遊樂園 訂購唷^^

歡迎收看科學小智障。。。。。鐵雄、珍珍與阿丁

這上面滿滿的都是小蜘蛛,一直蠕動著,看起來好癢啊!阿浪還帶了一片在身上

有一個不要臉的人在上山的前一天打電話給我,很臭屁說,今天我生日,收到好幾個蛋糕,冰箱都冰不下了,你要不要幫我吃一下,於是我叫他拿來山上給大家一起吃,他老兄從山下提到山上餐廳,又從餐廳提到梅子夢工廠,就是一直提在手上忘記拿給大家吃,吼!人家是來遛鳥你是來遛蛋糕的唷!

阿浪生日快樂唷!禮物就是帶你來南投山上玩啦!很夠意思吧!

喜覺支梅園梅宴工作室

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陽和巷2

049-279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