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的生日當天因為還要上班,非常忙,小謙說想回家睡覺低調不過生日好

了,反正前幾天他姊姊已經幫他慶生過了,這怎麼可以呢!生日就是要吃大餐

的啊!前一陣子小謙嘟嚷著好久沒吃魚翅了,我突然想到大巨人鐵板燒隔壁好

像有一家魚翅餐廳我們沒去吃過,依稀記得美生菜跟大巨人企業也很熟,報他

名子好像可以打折,所以就打電話拜託美生菜幫我訂位,想偷偷給小謙一個驚

喜的晚餐,結果美生菜推薦我們去富雅食尚吃魚翅,後來他說他乾脆一起也來

幫小謙慶生好了,真是個好朋友啊!而且還說他會帶一個美味蛋糕來慶生

早上上班出門時小謙還問我,幹麻穿蓬蓬裙小禮服上班,害我回答不出來,就

瞎說都沒機會穿到,偶爾要拿出來穿穿咩!快下班時小謙看到我在化妝,又

問,幹麻化妝,不是要回家睡覺,我就氣急敗壞的跟他說你很沒情趣捏!要請

你去吃大餐啦!結果一整個都很不驚喜

小謙穿著美華送她的粉紅色露香肩衣,蠻適合骨感的她

富雅食尚本身也是酒莊,有販售紅白酒、香檳、雪茄等等,之前常常經過,我

都不知道這裡也可以吃飯耶!

室內空間設計流暢優雅,氣氛感覺很好,除了他們入口的門面小的很像後門以

外,其餘感覺的很棒,頗有私人招待所的氛圍,而且自己還有專屬的停車場,

非常方便,美生菜說這裡很多大老闆、企業團體都愛來,尤其女主人的私房菜

做的更是棒呆了,必點佛跳牆,好吃到不行

富雅食尚中午有提供290元起的商業午餐,晚餐則是800元起跳的套餐方式呈

我的座位剛好可以看到Hotel one

托美生菜的福,老闆娘還招待我們酒喝,這汽泡酒非常甜美,沒啥酒精味,好順口好好喝,這時美生菜還算正常,因為才第一杯而已,大家被我逼迫一定要照乾杯照

開胃小點,很中式耶!是豬耳朵、沙拉冷筍、辣豆瓣豆乾,有等等要吃一碗牛肉麵的fu

這青龍加小魚乾的味道真好,不辣,完全不辣,反而帶點甘甜的感覺,好吃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好開胃啊!

接著是小圓法國麵包搭奶香十足的無鹽奶油,這法國麵包吃起來好熟悉,好像在哪一家餐廳有吃過,一樣外脆內軟,好香好好吃

美生菜特別為愛吃荔枝的壽星注文的荔枝冷麵沙拉,可是菜單上看不到的隱藏菜色,將荔枝弄成冰沙,加上爽脆的山藥、小黃瓜絲,裡頭是加有芥末的冷蕎麥麵,搭的好美味好合諧,清爽又特別的創意沙拉,滋味令人難忘

海鮮沙拉也是料多實在,大片燻鮭魚、炙干貝、Q彈鮮蝦,再佐以爽脆可口的新鮮生菜,搭上微酸的油醋醬汁,味道也很棒,但荔枝冷麵沙拉還是比較讓我驚豔,真的好好吃

美生菜選的凱薩沙拉也不錯吃,蘿蔓生菜、蕃茄、紫生菜,還有脆脆的麵包丁,就是沒有美生菜啦!哈!這裡的沙拉份量都頗大一份耶!光吃沙拉都快飽了,老闆娘真的很不怕人家吃

這裡都沒有我愛喝的濃湯類,所以我就點了牛尾湯,蠻營養的一碗湯,好多蔬菜丁唷!牛尾則是燉煮的入口就化掉了,濃濃的番茄味,頗有羅宋湯的感覺

特別為想吃魚翅的壽星準備的魚翅湯,屬於清爽淡雅的香菇高湯味道,有一小片小鉤翅,小謙非常滿意,但我嫌湯頭過於清淡,還是愛紅燒的感覺

美生菜加價點的佛跳牆,這盅真的好喝耶!比小謙的魚翅湯還好喝,因為算是符合我胃口的重口味,整盅的菁華就在那好喝無比的不油膩湯頭,我還強迫美生菜要把芋頭跟干貝分我吃,他也含淚的拿給我了

中盤爐烤深海鱸魚,當然不是我的菜囉!我是專攻鵝肝的,說到鵝肝,我想到我這陣子腸胃炎去住院,醫生跟我說, 陳 小姐,依你這種體型的人應該是沒有脂肪肝的,但是你有一點點輕微的脂肪肝耶!還是要注意飲食一下唷!我~竟然有脂肪肝,好屌!

我的中盤當然是選擇煎鵝肝炒野菇,真是好吃到不像話,牛肝菌、柳松菇搭配著洋蔥一起拌炒,菇菇與洋蔥清甜爽脆,鵝肝溫潤而油脂豐富,就是鵝肝份量太少,我還得假裝大方的分美生菜跟小謙各一塊,分的我都內心在滴血了,他們兩個還真的拿去吃了()

小謙的中盤,松露干貝蘆筍,極為細緻的一道菜,干貝片的薄薄的,而蘆筍也相當甜美可人,一起熬煮出來的湯汁鮮美極了,加點松露油更添香氣,好優雅的一道佳餚

換到紅酒時,美生菜已經有大哥一副要乎搭啦的感覺了,眼神好像也迷茫了,我還是強迫大家再照一張乾杯照

因為我腸胃炎才剛剛好,不宜多喝酒,而小謙是沒辦法喝太多酒,會起酒疹,所以美生菜通通包辦了所有的酒,反正他是酒鬼也愛喝,他今天也是來吃流質大餐的

我的主餐紅酒燉牛肉佐橄欖肉汁,天阿!怎麼有那麼好吃的東西啊!那牛肉一入口就化掉了耶!只有留下香濃誘人的肉汁溢滿口,好嫩好柔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紅酒燉牛肉了

迷迭香烤春雞,這個也好吃耶!真的不相信是無師自通的老闆娘自己做出來的,真的是天生大廚,皮薄脆而肉質細嫩,一口咬下也是有豐腴的肉汁,完全不乾不澀的美妙口感,要不是我腸胃炎剛好,真的很想多吃幾口

壽星的炭烤美國菲力,搭小碎蒜片與玫瑰鹽,柔軟多汁的五分熟口感,恰到好處的美味,小謙讚賞連連,這個牛排也是超好吃的,老闆娘料理牛肉的功夫真是了得,又發現一家有美味牛肉料理的店了

吃完主餐後,店裡的小姐端出了美生菜買給小謙的生日蛋糕,還特別有寫字耶!好窩心的美生菜,這蛋糕一看就很美式呀!

是在巧味爐買的紅蘿蔔肉桂蛋糕,還看的到中間一絲絲的紅蘿蔔呢!上面是一層白色糖霜,還有糖核桃與南瓜子的可愛蛋糕,味道非常甜,果然老外愛的食物是很高熱量的啊!我覺得肉桂味多於紅蘿蔔味,頗像黑糖糕的口感,蠻特別的一款蛋糕唷!

飯後飲料冰咖啡與冰茶,這冰茶很不錯喝,有著淡淡的甘草甘甜,還有薄荷與香茅的味道,清香極了

甜點是好吃的奶香濃濃烤布蕾與每一種都好甜的水果,很滿足與飽足的一餐,我想我應該很快的就又會來光臨的,愛死老闆娘的手藝了


今年與公司同事合送小謙一隻htc的白色手機

店狗雪納瑞混西高地白梗,聽說是一隻很想去住豪宅的狗狗,每天都會跑去前面月光流域豪宅的管理室那邊閑晃,超爆笑的,但就是沒人要收留他

感謝美生菜給我們這麼棒的生日饗宴,我想小謙一定會很難忘的,下次等你生日,再陪你狂飲啦!等我腸胃好一點咩!

富雅食尚&富雅酒莊fuyawine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219(台中亞緻飯店經國綠園道旁)

04-23013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