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來過茹絲葵用過餐聽到大家都說很不錯,有機會一定要去嚐試看看

剛好目前有特惠活動於是孫大哥便說請我吃茹絲葵當生日禮物順便先暖

朋友幾乎都知道我愛吃到了極點根本就是用吃的就可以打發所以這次

生日吃了三大ㄊㄨㄚ不同朋友請的真是超有口福的,很幸福唷!



餐廳是在26感覺呈現圓形的樣子,窗戶可以看到台中市區這次沒有預約

到靠窗的座位真是很可惜不過我的位置望過去還是可以看到相當美麗的夜

服務生每個都溫和有禮感覺到素質都相當不錯,餐廳整體的氣氛也覺得

很棒,在高高的樓頂用餐覺得心情很美妙

咪咪和我都是壽星唷所以今天可以吃到兩個茹絲葵特別幫壽星準備的甜點

以往的套餐都要2千多起跳現在等於優惠一半只要1399難怪生意好到客滿不知這個活動會持續多久呢?經濟不景氣,連老字號高價餐廳都要想花招了

這是1399元套餐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真的算是很超值的吧

早耳聞他們家的奶油好吃又不膩口果真如此呢感覺是奶油起司相當滑順有點微鹹的起司香跟一般的奶油很不一樣唷!口感也不同,不像單純奶油

熱到燙手的法國麵包很正統的法國麵包酥脆迷人搭著奶油吃好吃到讓我們連續叫了兩份那奶油真是越吃越香,完完全全不膩口

蕃茄奶油湯這道湯品也不錯一般外面比較多蕃茄蔬菜湯但是都是算清湯而且比較酸這個加了奶油湯底嚐起來更為滑順好入口而且比較不那麼酸,酸度比較溫和唷

凱薩沙拉就比較普通了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就是他有一整塊大起司烤的脆脆的將他打碎混入沙拉中食用還真不錯呢頗有口感

單點一份12oz的美國頂級菲力牛排吃的是原汁原味的牛肉風味放在燒得很燙的瓷盤上跟金磚的陶盤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這邊感覺的是大刺刺的豪邁感,金磚的比較細膩一些

茹絲葵1399經典套餐的美國頂級菲力牛排6oz佐大蝦說是大蝦倒是好聽了些只是兩隻小小的小蝦而已

粉嫩迷人的三分熟肉質柔嫩適合剛拔完牙的我但是個人偏愛金磚的菲力可能料理手法不大一樣金磚的有外酥內軟的感覺,因為原汁原味,所以明顯有個血味,害我搞不清是我的牙在流血還是牛排的血

炒蘑菇也略顯普通還是我期望過大,但是每顆都很肥碩就是了,很簡單的用鹽調味而以,感覺沒很精緻

馬鈴薯泥倒是博得大家一致的讚賞打的非常的細緻的馬鈴薯泥,有濃郁的奶味以及綿密的口感,又香又滑,好吃的不得了

很肥很大的洋蔥圈吧!皮很脆耶但是也是感覺太過於豪邁粗曠,很大一圈,一口決對咬不下去的,整個只有皮脆的感覺,沒嚐到洋蔥的甜美,可惜了

起司蛋糕佐新鮮草莓很美式的起司蛋糕起司濃郁又好吃不算是細膩光滑的起司蛋糕有點毛孔粗粗的起司蛋糕好吃耶

這個巧克力蛋糕很正點不甜膩耶我最怕很甜的了整個就是個他濃濃濃的巧克力,好好吃唷!整個下來對於她的甜點最滿意

壽星才有的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很詭異的甜點也是給壽星的是熱呼呼的吃起來有點像發糕淋上sabayon我個人不愛小謙倒是很喜歡,我發現每一桌都有壽星耶!超巧的啦!哈!

飲料也很普普通通的一般果汁整體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以它的價位去金磚或者王品還比較精緻,但是純屬個人觀感啦!牛肉品質很好就是了

 

茹絲葵台中店
台中市中港路136726F
(04)322-9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