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皮耶小館早在琥珀老師的喬遷之喜&藍帶饗宴!?—「皮耶小館」洋食風

味館~吃後感 SUKY家的忙裡偷閒東海牧場遊、再戰「皮耶小館」 看到了他

們至少去過兩次以上的食記,我的口水不知已經流到哪裡去了,但是東海真的

好遠唷!而且聽說地點還蠻難找的,剛好這次朋友要去東海辦點事,便搭他的

順風車尋找皮耶小館去。。。。。

SUKY與琥珀的相機都比我的好,拍的照片真的是又美又清楚,因為我去的時

間是晚上了,所以拍的照片也模模糊糊的,要看皮耶小館美美的外觀照,可以

上他們兩個的格子看唷!尤其SUKY的照相技術真的很棒,且他並不是用單眼

相機照的,可是整個感覺就很有單眼的fu

東海與市區的空氣就是不一樣,雖然是夏日夜晚,但是這邊就是涼爽無比,整

個晚餐下來他們並沒有開冷氣,但是溫度卻是蠻舒服的,我沒有好的相機照出

專業的照片,只好犧牲我的肉體搏版面,這張小謙幫我照的感覺腿超長的啦!

哇哈哈哈。。。。。


整體感覺就是我還蠻喜歡的鄉村風,聽說他們有搬過一次家了,裡面還蠻寬敞

的,還有一間包廂,可以提供團體來,今天剛好有個團體來,所以沒機會進去

參觀照相呢!

晚餐的菜單還蠻簡單明瞭的,只有三小張,菜色也不是很多很複雜,提供八樣

排餐與三種義大利麵,所以有照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首先是開胃小品,感覺很像蕃茄與多種蔬果打出來冰沙,冰冰涼涼微酸與濃稠

的口感開啟了味蕾

今天剛好不想喝濃湯類,所以知道今天店家提供蕃茄蔬菜湯時非常開心,尤其

看到這一碗滿滿的蔬菜,就覺得很健康又營養

這裡的蕃茄蔬菜湯我超愛的,不會過酸,而且裡頭竟然還有加現在正盛產筍子

耶!提升了整碗湯的口感,除了燉煮的軟爛的蔬菜,還多了脆脆的筍子口感,

很適合夏季喝的清爽湯品

麵包是用這個可愛的麵包籃熱騰騰的送過來呢!家裡也好想有一個

偏軟口感的手工小圓麵包,皮薄薄的有點脆脆的,熱呼呼的加入奶油好好吃呀!

煙燻鮭魚水果沙,很清新爽口的一道沙拉,水果的甜美與鮭魚的微鹹搭配的相當合諧

茴香嫩雞蘿蔓生菜,店家很用心,雖然只是個前菜沙拉,但是層層堆疊的擺盤就感覺很美味可口,蘋果切成細細長條也很爽脆,不管視覺還是味覺都很完美

紐西蘭羊肩排,因為受了麻吉的影響,他一直跟我力推羊真的很好吃,處理的好覺不會有羶腥味,所以我今天也有嚐了一小口,蠻嫩的耶!它的嫩度比今天其他兩個牛肉的肉質還嫩唷!口感頗像犢牛的

爐烤美國霜降牛排襯香草奶油焗田螺,這塊的肉質也很滑嫩,搭配的是蘑菇的醬料,6OZ對我來說剛剛好,不至於太大,但是小謙嫌有腥味,我倒是覺得還好,焗烤田螺也很美味唷!

嫩煎紐西蘭菲力襯干貝焗榛果奶油,這個的調味有松露,我很喜歡,干貝又新鮮又甜美,榛果奶油的味道也跟牛排好搭唷!不會很油膩,但是增添了些許香氣,是這三道排餐中風味最強烈的

水果巧克力香草慕斯,是一道有著濃郁巧克力風味的甜品,有著漂亮淡淡的漸層顏色,喜歡巧克力的可不能錯過它

耳聞他們家的烤布丁是出了名的好吃,平常吃原味的慣了,今天我點了咖啡口味的烤布丁來試試看,溫和的奶香與咖啡香讓我感覺好像喝了杯香醇的咖啡,有點成熟風味的布丁

由於天氣熱,大家不約而同都點了冰鮮水果茶,很有誠意的放了好多水果呢!

真的是挺不錯的餐廳,難怪大家都會一來再來,改天也很想試試看他們的義大利麵呢!

 

皮耶小館

04-26310641

434台中縣龍井鄉遠東街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