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應該是100個人就有99個人去過的餐廳吧!我這一生中也吃過無數次

了,但是辦生日會到是第一次耶!沒想到他們辦的生日趴那麼的有趣,今年老

闆娘的生日趴我們就近選在公司附近的餐廳來慶生,首選就是這家T.G.I.

Friday's,環境也不多家介紹了,因為也看過無數格友都去過了呢!

我們選了中午的超值商業午餐,餐的價錢不變,但是他們有說配菜份量變少,

但是多了一份湯品跟無限暢飲的飲料,所以中午來吃還挺划算的,等於湯跟飲

料不用錢,今天的湯是奶油蘑菇湯,我最不愛的,幸好他們的不會太奶

超值午餐之一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沒嚐到,一上桌就被大夥瓜分光了,吃

到一隻蝦,搶食的感覺真讚~

超值午餐之二超莎魚柳塔可,就是把墨西哥餅皮包上炸魚柳及各種蔬菜的創意

菜,還有搭配墨西哥脆片,風味挺清爽的,還不錯吃

傑克丹尼爾漢堡,這個漢堡我喜歡超好吃的,漢堡肉又厚又多汁,加上培根。

酸黃瓜。黃芥末,純正的美式風味,一個幾乎都是我吃掉的,還有他的沾醬超

超超級有夠好吃的啦!這個叫傑克丹尼爾的真好吃

超值午餐之三上海橘香雞肉沙拉,這個也相當棒,淡淡的橘子香味非常的清爽

迷人,微微的酸與甜搭配得宜,非常推薦的一道爽口美味的沙拉唷~

這個也是新品的享肋三好排,我們點的是超哈碳烤豬肋排,搭配的是蜂蜜蒜味

燒烤醬,來這個美式餐廳不點個肋排用手啃好像不過癮呢!香香甜甜肥嫩多

汁,好吃耶!還有一個加勒比海芒果醬好像也挺不賴的,下次來試試看

這道也是每次來必點的三式組合,怎麼吃這都好吃,怎麼吃都吃不膩的經典開

胃菜,就不再贅述囉~

通心粉起司磚,顧名思義就是起司加通心麵拿去炸的一道開菜,個人覺得還好

耶!有點乾乾的,也沒有起司流出來的感覺~

超可愛的迷你起司牛肉堡,很適合聚餐時點,一人一個剛剛好,但是我還是覺

得那個叫傑克丹尼爾的漢堡比較優

這個可是我的秘密菜單呢!菜單上可沒有的隱藏菜色唷!通常她只是搭配肋排

的配菜,但是我真的很愛吃洋蔥圈,所以每次來都會單點,他的炸皮特別調製

過的,很爽脆好吃,還有最近麥當勞也出了洋蔥圈,也很好吃低唷~

大家一陣狂搶食,動作慢的沒東西吃唷~

接下來就是慶生的重頭戲囉!首先壽星還會有特製的慶生甜點

服務生還會拿出一堆慶生的工具,人人都有份唷!大聲公與蛋糕帽是壽星的,

要大聲喊出小僑你又老一歲啦!

今天票選第一名好笑的 張 君雅小妹妹的哥哥~髒大哥

這群女人根本不是來扮醜的,都是來扮可愛的嘛!你看陳經理跟政威多犧牲

啊!大家投票誰最可愛呢?

真的還蠻好玩的耶!餐廳員工都會跑來一起幫忙慶生,好不熱鬧,沒想到在這

邊慶生這麼有趣,推薦推薦唷!下次要慶生可以考慮一下這邊,保證有完美難

忘的生日呦!




大合照一張吧!完美的生日宴會









 

T.G.I. Friday's 星期五餐廳

台中市英才路421

04-23227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