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謙的生日好幸福,總共有三ㄊㄨㄚ耶!!我也樂的跟著她去吃吃喝喝,先來介

紹第一ㄊㄨㄚ,這是我們來吃過無數次的罌粟歐式廚房(已經吃到變好朋友了)

特別犧牲他的休假日請小謙吃他自己做的法式創意料理,當然我們這些好朋友

可以沾沾他的福氣,來騙吃騙喝一番….


美華也特地從台北帶DIDI來給小謙大驚喜(DIDI是以前小謙幫人養的一隻貓,

在回去台北了)為此我還跟美華打賭一餐Hotel ONE頂餐廳的法國料理,因為美華

說小謙看到DIDI一定會哭,我則賭他不會,沒想到我贏了耶!!可惜美華這次來的太

匆忙,沒時間賠我這一頓,改天囉!!超期待的

現為新嫁娘的肉包也特地從彰化趕來慶生唷!!今天還帶她那年輕有為的阿那達

一起來,現在兩夫妻正為事業在打拼,衝衝衝吧!!年輕人,肉包那天只跟壽星跟美

華合照,害我真失落......

壽星獨享的美女香吻

豪哥店門口自己種的金桔(真居家的男人)自製金桔綠茶,清雅爽口,很不錯

手工紅酒核桃麵包,帶點淡淡紅酒的酸,越嚼越香,我喜歡單吃不抹醬,原味就很讚

了唷!!

這個果凍有淡淡的柑橘酒香,搭配蝦子做成的創意菜,挺特別的,視覺很漂亮,蝦子

也是新鮮好吃,可能吃不習慣吧!!就覺得有點怪,哈哈~豪哥別打我捏!!

馬鈴薯蔬菜濃湯,因為最近吃膩了馬鈴薯,所以我沒喝,大家都說奶香十足一級棒,

可是我還是偏好豪哥的香滑南瓜濃湯,濃的好~

今天的海鮮料理有帝王蟹跟龍蝦(好豪華唷!我最愛這兩種海鮮了)豪哥調了三種

醬汁口味大家都一起分食著試試看,這個是用酒下去調理的,有著濃濃的酒味,

了胸口熱呼呼的唷!!好愛那個烤的焦焦的紅蘿蔔,吃起來超甜,好像蕃薯唷!!品種

好像跟一般紅蘿蔔不太一樣耶!!

這個是蘆筍奶油醬汁搭配龍蝦,蝦肉新鮮甜美,QQ有彈性,蘆筍奶油醬雖然口感較

 輕淡,但是反而凸顯龍蝦的甜味,不喧賓奪,主搭配的相得益彰,上面那個糖心蛋煮的真好,半熟蛋黃搭著醬汁吃也很優,本來以為那個上面黑黑的是魚子醬,想說豪

 哥還真奢華,連魚子醬都出來了,結果是切的碎碎的黑橄欖,!害我高興了一下

這道是用龍蝦腦做成的醬汁,有點微微苦苦跟腥腥的味道,我不是很愛,可是肉包

 卻愛的不得了,所以整坨都下她肚子了,果然口味真的是很主觀的東西,有些人喜

 歡,有些人卻不愛,所以我就單吃帝王蟹腿啦~

炭烤肋眼,很喜歡這種焦香的味道,肉汁豐富但是有點肥,可惜只有一小片,旁邊的

 配菜都很小巧可愛耶!!豪哥的雕工真不賴唷!!

吃到一半吵起來的夫妻倆

超美味的草莓冰沙奶酪,不會很甜膩,超有質感的一道甜品,大家都讚不絕口

肉包與肉球送的BLACK AS CHOCOLATE 蛋糕,這次的是草莓口味的,盒子真的很

像精品,真開心他終於來台中開了

連湯匙都很漂亮,是小天使翅膀的唷!!

嘻嘻!!我自己把它加上四顆大草莓,原本可是沒有的唷!!

小謙生日快樂,也謝謝豪哥的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