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搬新家才發現希臘秘密旅行離新家那麼的近,這家也是我很想來一嚐的一家

餐廳,跟德國秘密旅行系出同門,請參閱童話故事般的秘密旅行德國~wing生日

這也是一家超熱門餐廳,不預約的話恐怕也沒有位置,今天很幸運的竟然沒事

先預約就有位置了耶!!可是由於第二天是他們的公休日,很多招牌菜色都沒有了,

有點給他小可惜

在一整排黑呼呼的公寓中,希臘秘密旅行的白特別顯眼....

 雖然不是開在很熱鬧的街上,生意卻是那麼的好,不得不佩服店家

這個紫藤蔓的感覺真棒,上面可都是手繪的唷!!

跟德國秘密旅行一樣都有等候區

看門狗,我被他嚇了一大跳,乍看之下以為是真的,這隻狗玩偶有大隻


一進門就感覺很希臘,連招呼語都是希臘話,整個服務的流程感覺跟德國秘密旅

行很像,就是熱情.貼心.有互動,我個人比較偏愛德國秘密旅行,因為那邊有更多更

有意思的小裝飾品,明信片上回去德國秘密旅行時都買齊了,所以今天就沒買明

信片了

兩位很入境隨俗的阿花戴上花圈,關於希臘秘密旅行的菜色,大家可以參考他們

的網站,他們的網站真的設計的很好,圖文並茂希臘秘密旅行

一定會給你一張明信片讓你寄回去,就愛他們這種貼心有趣的小動作啦!!

今天的座位超棒是我最愛的沙發旁邊還有璧爐唷!!整個就是超有fu

!!這些我都超想把它給帶回去啦!!很美的瓷磚耶!!

看到這個我就超想搬去希臘住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好像外國人都是那麼悠悠

 哉哉的生活,真好耶!!

奶油馬鈴薯濃湯,我實再是吃膩了這道湯了,怎麼每一家好像都會出這款湯呢??

 但是沒有不好喝啦!!是我自己個人問題,ㄏㄏ!!

餐前麵包~口感帶咬勁,很像我們的山東芝麻大餅,沾著他們的黃瓜優格醬吃很特

,優格醬我喜歡,不會太酸,甜甜的好好吃

戴奧尼索斯菲塔捲~好長的名子阿!!也就是煙燻火腿包裹著蔬菜沾酸甜的菲塔起

司醬吃(老實說,菲塔起司醬跟沾麵包的優格醬好像唷!!)據說這是希臘酒神戴奧

尼索最愛的點心呢!!這樣吃沙拉感覺很清爽,煙燻火腿的滋味好香啊!!

祕密薯條真的超好吃,跟德國秘密旅行的薯圈圈一樣讚,外脆內軟,口感綿密,現在

 好多餐廳的薯條都比麥當勞好吃了耶!!薯條上好像灑上日本的七味粉在搭上他

 們的自製蕃茄醬,讓我忘了要減肥

 

另外特別推薦一定要點他們的洋蔥圈,真的是香甜酥脆,不是那種鹽酥雞攤上的

那種洋蔥圈唷!!是整個新鮮的洋蔥去炸的,它的麵衣調味的又酥脆又好吃,整口咬

下洋蔥的鮮甜湯汁會滿滿溢出,好幸福唷!!而且口感不會太油膩呢!

米克諾斯紅酒牛肉加香料飯~整個紅酒牛肉非常甜美,應該是加入了大量的蔬菜,

牛肉燉的軟嫩,入口即化,配香料飯初嚐一口覺的香料味太重,但是後來卻越嚼越

,很想再續飯呢!!旁邊醃漬小菜開味可口,絕對不能錯過

希臘式冰拿鐵與可樂

 

 


 


【 ←回到班機降落的秘密機場 】。 《←希臘秘密線上菜單》《←希臘秘密旅行基本資料》《←我們的點點滴滴》

 


【希臘 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 04 ) 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休假:每月最後一星期的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