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天堂小店的早午餐,連續去吃了好幾次,這次小愛生日我當然毫不猶

豫的推薦去天堂小店享受他的晚餐,關於天堂小店的裝潢大家可以參考上回去吃

早午餐的食記天堂般的享受~天堂小店 Heaven Bar 這次要好好來介紹一下他的

晚餐,不過很可惜,因為我們來晚了,所以他們的招牌披薩賣完了,甜點也賣完了,

恨啊~只好下回在去吃了


這個是後來去吃的早餐,全麥海苔蔬果捲附一個洋芋塔,裡面包著滿滿的蔬果.堅

果類,真的是營養滿分,還有那個酥脆的洋芋塔也很美味喔!

法式土司,也有附一大盆沙拉,果然是以健康著稱的店,這個也是早餐系列的,接下

來介紹的才是他們的晚餐,晚餐他們是以披薩及義大利麵為主的,排餐只有一個

牛排而已


一定要點一份香蒜起司烤薯條,好脆好香喔~

蔬菜盤佐番茄辣蝦及凱薩醬~很壯觀的沙拉吧!!將所有的餡料都放在羅蔓葉上大

大口豪邁的吃,每一種生菜都是冰涼鮮脆,水煮蛋也煮的六分熟的糖心狀態,超級

完美的

紅吱吱的辣蝦醬也是一絕,他們家的凱薩醬好好吃喔!!忍不住又要一盤醬來舔

另一道沙拉紅洋蔥炒鮮菇佐羅蔓,這裡的沙拉都是要包起來吃的喔!!而且份量都

很多,好滿足喔!!愛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道菇味十足的沙拉

餐前的麵包很精緻捏!!吃膩了麵包抹奶油,換換這種口味的也不賴,烤的脆脆熱呼

呼的番茄大蒜麵包,加上濃濃的起司,老闆,餐前麵包這麼高級很傷本捏!!但是好

好吃喔!!再來一塊啦~

番茄蔬菜濃湯料很多但是太酸了,我不是很愛,我是個不太能吃酸的人


這個南瓜濃湯我就很愛了,因為香香甜甜的,這個搭配的棒棒也粉香脆可口喔!!

茄汁牛肉丸子筆尖麵,肉丸子.肉丸子,我愛肉丸子,還有整盤灑上大量的起司粉,用

料毫不手軟耶!!筆尖麵煮的恰到好處QQ帶勁是我喜歡的口感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在點這道菜時原本我們想換筆尖麵,但是美麗的老闆娘建議

我們還是點一般的麵條,這樣比較好吸收湯汁的美味,有著專業的堅持,讓我們用

餐的好放心

壽星的主餐~香煎百里香安格司牛排,非常正統的義式手法,只使用大量的百里香.

海鹽與黑胡椒醃製,充分享受牛肉的軟嫩鮮甜滋味配菜是完整的兩大顆杏鲍菇

耶!!

來誘惑你們囉!!最近好愛吃牛肉喔!!不管啦!!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他們家的批薩啦!

 

天堂小店的部落格

 

 

天堂小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81
電話:04-2328-6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