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淡水河的大河之戀皇后號已經開始航運後就非常期

待能夠去享受一下,記得之前在泰國曾經有在船上享用過晚

(好像叫什麼公主號吧!!有人妖跳舞的那艘)感覺相當不錯,

氣氛好燈光佳,就一直覺得怎麼國內沒有這種遊船河加享受

美食的行程呢??沒想到現在關渡就可以享受到了呢!!剛好我

的超級死黨小謙和美華說要提前幫我過生日,也知道我很想

去大河之戀皇后號,於是他們冒著可能會去吐兩個小時的危

(他們兩個很會暈車跟暈船)捨命陪君子的陪我ㄌㄧㄠˊ下去了啦……


我們是跟東南旅行社訂票的,需要在開船四十五分鐘前拿訂購單去換取船票,這裡就是販售船票的關渡碼頭

關渡棧橋碼頭~跟漁人碼頭那邊比起來這邊人潮少了非常多,但多了 份悠閒恬靜的優雅氛圍...

換到船票囉!!謝謝死黨的貼心禮物(我愛你們)

漂亮的關渡大橋與淡水河(但是好熱呀!!眼睛都睜不開了!)

千呼萬喚~大河之戀皇后號現身

 「大河之戀皇后號」總噸五百噸,全長 四十公尺,船寬 十公

,擁有一千兩百匹馬力,共有三層甲板,註冊船港為基隆港,

內裝媲美五星級飯店,可供應餐飲,全船可容納三百人,造價

台幣一億五千萬元,總投資額達三億元喔!!果然粉復古呢!!

雖然我們看不出來哪裡有三億?但是還是照相照的不亦樂乎

上船後他們說一.二樓(有冷氣)還在準備,請我們大家先上三

樓(沒冷氣)甲板等待,三樓雖有個吧檯但是並沒有人服務,我

覺得這時候他們應該端個迎賓飲料來才對,大家在悶熱的三樓甲板枯等實在是有點給他小扣分....

不過我們還是很自得其樂的拍照(雖然快中暑了)

終於可以進去吹冷氣了,還是要我們等待,還是沒有迎賓飲料..

坐位安排也怪怪的,沒有兩人座或四人座,都是八人座,變成我

們得跟別人併桌,那如果是情侶想要來享受浪漫的就一點也不浪漫了,也許才剛營運吧!!沒替顧客設想到那麼多

原以為會有個浪漫的船上蟹逅沒想到都是阿公阿嬤團

#@!^#@*(美華竟然說窗簾像殯儀館啦!!><)

搶食團恐怖吧!!大家像鬧饑荒一樣...

熱食區全被阿公阿嬤團像煌蟲過境般的圍攻,我們還是先來

挑甜點沙拉吧!!(不誇張喔!!好像搶食物團喔!)

這邊大家就都守規矩及優雅多了,這樣才對咩!!

天氣好熱啊!!多吃點沙拉吧!!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喔!!

這邊就是阿公阿嬤團搶剩的殘餚區,人家都說了請順時鐘排

隊,旁邊那個阿嬤還是亂亂鑽亂亂搶,幸好隔壁這位白衣大哥

好風度都讓著這位阿嬤隨便搶,是我早開口叫她排隊了這張

拍的真好可以看到美華肚子餓的在吃人家的手耶!!(請看最右邊美女餓到吃人手圖)

因為懶得跟人擠跟跑上跑下的(食物在一樓我們在二樓)所以一次給他拿齊(好像拿的有給他多捏!哈!)

豬扒飽特調綜合沙拉

可能今天有一個阿公阿嬤大團,所以食物都比較偏中式的,有

清蒸魚.羊肉.小捲跟雞肉.筍子跟香菇(為什麼沒牛肉勒?)

冷盤有各式火腿跟煙燻牛肉(我喜歡)鮑魚沙拉.鮮蝦和壽司,

很一般的五星飯店吃到飽的菜色,不難吃但是感覺沒什麼特

新鮮又甜美的蝦蝦.小捲配上有點難吃的台式義大利麵

料多味美的翡翠海鮮羹,有滿滿的蝦子花枝跟小干貝喔!!讚!!

甜點很多種類,口味都還不錯,我們最愛烤布丁跟百香果慕司了,酸酸甜甜的還不賴..

美華可以拍美食廣告了,她吃的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他胖胖的小臉蛋嘟嘟的是不是好可愛呢?

 
 
這張是特別跟格友情商借來ㄉ大河之戀皇后號夜拍圖
用鏡頭寫筆記(有空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喔)
 

 

大河之戀皇后號

午餐.下午茶和晚餐一律都是15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