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橫濱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是什麼?當然是去看夜景囉! 當浪哥帶著我們布丁用走的繞橫濱一圈後(我感覺我們有繞一圈),就問我們要繼續再走下去還是提早去橫濱地標塔看夜景,腿已殘廢的我們急忙異口同聲的說提早去橫濱地標塔看夜景,浪哥行軍般的旅遊模式其實可以和蟹老闆和小郵差搭一組,他們都是可以走到天荒地老的那種 速度高達每分鐘750米(時速45 公里),每次搭這種電梯我都會耳鳴 票價1000日元還附一杯任選飲料(酒也可以)真划算 前排最棒的沙發座已經被佔滿 換了飲料後先暫時坐在後面餐廳的座位區,一邊守株待兔等前排座位有人起來我們就要去佔位置,其實也沒等很久,大概等個十幾分鐘就有兩個位置空出來了,沙發真的很舒服,可以讓走了一天的雙腿舒緩一下,因為塔裏放著暖氣,我坐著坐著還差點睡著 趁天亮時先拍幾張白天的橫濱,往下看看到好像幾間飯店的頂樓都有停機坪,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開我的直昇機再到橫濱來玩 浪哥請我幫他拍幾張類似像皇帝君臨天下的感覺,但我怎麼拍都把他拍成一個正在酗酒的胖子 我跟浪哥說要不要把你的羽絨外套給脫掉?拍起來很臃腫耶! 你看,脫掉外套是不是瘦一半? 皇帝正在巡視他的江山時一直有老婦東張西望的亂入破壞我的畫面 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有拍出一點點感覺了,有沒有霸氣?我覺得浪哥其實長的有點像甄嬛傳裏頭的那個皇帝陳建斌 這杯白酒要喝到天黑,你要省著點喝 我跟布丁真的很省 喝到晚上都還沒喝完 然後我們三個一至認為拿著酒杯拍照比較有FU 所以三個就輪流拿著浪哥的那杯酒拍照,回來整理照片時覺得我們三個當時蠻蠢的 夜色全暗時就是橫濱夜景最美的時刻 今天的橫濱真的是太冷了,冷到我實在沒有心情拿起相機拍照,下次來想要安排在橫濱住上一晚,最好可以選擇能欣賞夜景的飯店,再讓我好好認識一次橫濱 橫濱地標大廈(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位於日本橫濱市,高296.3米,有73樓,1993年至2013年間曾是日本第一高樓,現是日本第二高的大樓(僅次於阿倍野Harukas)及第四高建築物,開工於1990年3月20日,開業於1993年7月16日,大樓的49樓以下作為辦公與零售用途,49至70樓為旅館,在69樓設有觀景台,高273米。橫濱地標塔擁有世界第二快的電梯,速度高達每分鐘750米(時速45公里),僅次於台北101觀景台電梯 以上擷取自維基百科 The Land Mark Tower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 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