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最近去給佳瑩老師繡了3D隱形眼線,看的我好心動唷!幫我接睫毛的佳瑩老師最近也開始在幫人家繡3D隱形眼線了
台中 魔睫座 - 魔睫美人(佳瑩老師的部落格)
http://www.facebook.com/#!/mojetwiwi(佳瑩老師的FB)
隱形眼線就是繡在上眼瞼部位與睫毛根部的縫隙處,自然的隱形眼線可以讓眼睛立刻變有神,加深眼睛的輪廓,又不會讓妝感太過重,根本就不用上眼影眼睛就超明亮,而且據說有瞳孔放大鏡片的效果,我問小謙說會痛嗎?他說完全不會,沒有任何不適感
再加上植睫毛就超級無敵了,好美唷!那我想要來著整套的,繡眉、繡腮紅、繡上下眼線外加繡唇好了,這樣我就真的可以完全不用化妝了^0^
台中 魔睫座 - 魔睫美人(佳瑩老師的部落格)以前給佳瑩老師植過睫毛的還有折扣優惠唷!
http://www.facebook.com/#!/mojetwiwi(佳瑩老師的FB)
![xCpFfPDXvsIA5psyxGEGKA[2] xCpFfPDXvsIA5psyxGEGKA[2]](http://pic.pimg.tw/nini710/1341200389-2401195721_n.jpg)
![lPat9_tj8PknKb.H5bmyNw[2] lPat9_tj8PknKb.H5bmyNw[2]](http://pic.pimg.tw/nini710/1341200383-2826256593_n.jpg)
![OxN4gJhvosgra_po6H3b2w[2] OxN4gJhvosgra_po6H3b2w[2]](http://pic.pimg.tw/nini710/1341200385-822737793_n.jpg)
![WcGU2Ps8RsUTsBvSsv7C5w[1] WcGU2Ps8RsUTsBvSsv7C5w[1]](http://pic.pimg.tw/nini710/1341200387-3410407128_n.jp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