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好快就過去囉!怎麼假期都過的特別快呢?回程就沒那麼幸運,沒坐到長

榮的豪華經濟艙,這是回程的餐點,一樣都不怎麼好吃

豬肉搭麵

雞肉配麵

水果與破一角的蛋糕

看看這次買了些什麼東西,衣服那些的就不多介紹了,泰國的小洋裝真的都很便宜,這個是在7-11就有在賣的椰果甜點,我覺得很不錯,就是太甜了一些


有單純椰果糖水的,還有椰果加山粉圓的,都不錯,還有一種是紅豆及各種豆子口味的,那個我就沒那麼愛了

每次都會買的夾心口香糖,很好吃,而且我都會把盒子留下來裝其他的口香糖,因為它是硬殼子的,大小又剛好,放包包內很方便

這次買的各式水果乾,除了草苺乾非常好吃以外,其他概不推薦,其他乾都酸酸鹹鹹的,好難吃唷!

Boots買的精油棒,提神用的,我很需要,因為我只要上班就很沒精神,有非常多香味可以選擇,但是我最愛這個柑橘味,買回來送老年人很適合,盒子又很有質感,以前來泰國必買的那種吸鼻子涼涼的棒棒就感覺整個遜掉了

做成玫瑰花形狀的椰子薄餅,有淡淡雅雅的椰子香氣,香脆可口,這次買了一堆這種餅乾送人,每個人收到都說好漂亮唷!

真的好美唷!都會捨不得吃他,我看到朋友還有買到七彩顏色的玫瑰,好像是山竹口味的,但是不同家,這家S&P的比較好吃唷!


這次在唐人街買到的血燕燕窩,問老闆說跟一般燕窩有啥不同,他說血燕窩可以補血,我每個月都會大量失血,所以要補一下

也非常適合送給長輩,像我很喜歡吃燕窩,每天早上都會吃上一湯匙,這一罐大概可以讓我吃上六天,本身就有蜜糖味了,所以加水或加牛奶喝都很不錯

超便宜的精油,把木頭製的花朵與木條放入香精油中就會滿室芳香,不過這次選的味道太艷太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