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 VISA的官網有一個體驗韓國go Visa! go優惠!讓我回味起2006年去韓

國的吃喝玩樂,又有一股衝動想要去韓國旅遊了,而且在VISA的官網裡我發現

韓國有越來越多好玩的的景點,自助旅行也越來越發達,交通也越來越便利,

下一站出發到韓國時可以選擇自遊行了,且記得一定要帶VISA卡去消費,折扣

與優惠超級多唷!

六年前我是為了RAIN的浪漫滿屋而去的,我覺得韓國人超會置入性行銷的,把

每片叫好又叫座的韓劇包裝的美美的,然後大家就會去拍攝場景給他朝聖膜拜

一番,然後他們的荷包就會賺的飽飽的,因為我隨便去買個周邊商品也花了

一、兩千元,哇哈哈哈!

哇!六年前我的髮型還蠻爆炸的耶!PO出來給大家笑一笑,當時流行咩!

 

當時的大長今也是紅的不得了,所以旅行社都會安排個體驗韓服與親手做泡菜

的活動

景福宮也是不錯玩的景點,景福宮建於1394年的李朝時代的皇宮,共佔地12

六千坪,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百官朝禮儀式的勤政殿,用作迎賓館的慶會

樓等建築都很雄偉而富麗,每個殿閣都烘托出極盡榮華富貴的氣派,其實就有

點像縮小版的紫禁城,在這裡穿韓服照紀念照別有風情

隨便拍拍風景都很冬季戀歌

修德寺也是很值得參觀的地方,修德寺創建於百濟王朝身的千年古剎,百濟高僧智明大師所建,有「東方第一禪院」美稱,也有很淒美的傳說,同時也是春天賞櫻及秋天賞楓的最佳去處,我和泯謙買了一片瓦片,寫上了心願.期待下次再來修德寺時,我們的瓦片已鋪上了屋頂,而我們的心願也能完成....

我最期待的愛寶樂園,聽說這邊以前是一個韓國有錢人的家(名子叫什麼已經忘了)因為很多人送他野生動物(怎沒人送我過)所以他乾脆開放作樂園,可分為五個區域,包含集結各種速度感.挑戰極限遊樂設施的「美洲探險」,帶您進入童話王國適合家族遊玩的「魔幻世界」,購買世界禮品的「地球購物中心」,可欣賞四季花園花卉之美的「歐洲探險」,以及飼養3000頭動物的「賽福動物野生世界 」,首先我們乘坐狩獵車,來場別開生面的野生動物探險,這裡有全球獨一無二老虎和獅子和諧共處的畫面,而且還生下了兩隻小獅虎,和樂融融的模樣和平日威猛的形象可是大異其趣,而歐洲灰熊也擺脫昔日凶狠的模樣.竟可愛的和路過的車子揮手道別,不時會做些站立、轉圈的特殊表演,因為園區太大,所以他們的清潔人員要穿溜冰鞋打掃,真是有趣,我買了好多超可愛的髮飾,真是有夠給他滿足的

這幾天我們最常吃的就是各式各樣的烤肉大餐,烤雞肉、烤豬肉,就是沒有烤牛肉,後來一問他們之下,才知道原來牛肉在韓國是算是極為昂貴的肉類,所以他們自己本身也很少吃的

另外每一餐不可缺少的就是各式各樣的韓國泡菜,反正就是早餐也有泡菜,中餐也有泡菜,晚餐消夜更是少不了泡菜,樣式還挺豐富的呢!原來韓國妹妹水嫩嫩的肌膚就是吃泡菜來的,管他們有多辣,我都要拼了

我們在東大門附近隨便走馬看花時,竟然意外被我看到美食廣場,而且還有我最想吃的韓式冷湯麵,馬上叫一碗來試試,蕎麥麵的Q勁,水梨等水果的香甜,再加上泡菜,真的是好吃又甜美極了,一碗5000元韓幣,有點小貴,但是真的不錯吃,我們還吃了一種他們路邊很多人在賣的零食,我看學生族群人手一支,有點像我們的熱狗,但是又裹了薯條,再淋上番茄醬,熱量頗高的一支

這次在體驗韓國go Visa! go優惠!的網站裡,發現更多的選擇,也配合更多的折扣,涵蓋了購物、餐館、酒吧、咖啡廳、酒店,還有女人最愛的美容耶!像我就很想去體驗汗蒸幕,據說可以讓肌膚更古溜,更有光澤,另外還有超多的表演也有購票的折扣,像之前我們看的亂打秀就很好玩,現在還有武術表演、民俗舞蹈表演等等,只要刷VISA卡通通享有優惠,更多的優惠活動請上VISA體驗韓國go Visa! go優惠!的官網,有更詳細的介紹,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金海國際機場/金浦國際機場/濟州國際機場/釜山港/鍾路分公司的SK Telecom的國際漫遊服務中心也可索取到優惠手冊

 

 

Myeongdong Mud(明洞Mud汗蒸幕)

這家Myeongdong Mud(明洞Mud汗蒸幕)我就很想去,是我這一次的目標,因為持VISA卡除了可以享有8折的優惠以外,還有提供免費用餐及免費禮品可以拿,實在太適合我這種貪小便宜的歐巴桑了

 

Lotte World www.lotteworld.com


上回是去愛寶樂園,所以下次當然要來樂天世界,持VIAS當然也享有全館9折的優惠,連吃的都耶!看看這一桌子的韓國料理,真是讓我今晚就想打包行李馬上衝去韓國了

 

 

NOBIZIB www.nobizib.net

 

GoGung(古宮) www.gogung.co.kr


 

Beautiful Tea Museum www.tmuseum.co.kr / www.story-shop.co.kr

來到韓國怎能不嚐試看看韓國烤肉、韓式拌飯及韓國傳統小點心呢?VISA也配

合了好多家的美食餐廳都有折扣,大概是95折至8折的優惠,有些還有小菜贈

送,這三家是我嚴選出來最想去的,他們自己都有官網,大家也都可以上去參

考看看

 

 

Lotte酒店www.lottehotel.co.kr

自助旅行最大的樂趣莫過於可以挑選出一家自己想去住的舒服大飯店,此家LOTTE酒店持VISA卡可以享有房價7折及餐飲9折的優惠唷!而且距離地鐵站也很近,是個方便購物的好飯店,上網看一下他的房間也是華麗的不得了耶!當然還有其他優質飯店可以參考,去官網下載就好了,我這裡也提供一下活動的手冊下載:

韓國「Visa精選商店」活動手冊下載

優惠從即日起到2010331日止,趕快準備下一站~跟著我拿VISA卡幸福遊韓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