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小謙熱衷於單眼相機,我和CO DO MO非常榮幸的隨時隨地都在當他

的麻豆,於是他幫我紀錄了一篇跨年的晚上,由於命苦的我 一月一日 還要上

班,所以就沒有安排跨年活動,和朋友吃完晚餐就想睡了,洗完澡就窩在被窩

裡上網MSN等倒數

挖鼻屎

翻白眼??為什麼我會翻白眼??好像活死人

一邊上網一邊寫部落格還一邊MSN外加看海棉寶寶,很忙

海綿寶寶是我的好朋友

還不到十一點我就已經進入恍神狀態,這張真的有醜到

我真的很省,保護膜用到破洞了都還在用,手腳好冷,好想買一台泡腳機唷!

才吃過晚餐,沒多久又嘴饞,又一邊吃我最近的最愛藍鑚果果,吃像太難看了。。。還是留點讓人探聽好

co聞香而來,站起來跟我要吃的

因為不給她吃,他屎一張臉

我家陽台就可以看煙火了,所以我們十一點五十分大家穿著睡衣跑去陽台倒數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快樂唷!小謙你照的夜景還得再練練啦!不過其他的我覺得都照的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