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自創品牌已經一段時間的豬弟弟們,考慮了許久,終於決定在台中也開一家

分店,一直非常佩服兩個弟弟,很有衝勁及想法,把CUBOX這個潮牌經營的

有聲有色(雖然每次都凹我請他們吃飯),每天看他們忙進忙出的,我也不會幫

忙賣東西,只好寫寫部落格幫幫他們,祝福他們生意興隆,以後姊姊沒人要

時,記得養我就好,不過我下班後會去店裡幫你們顧店一下啦!哈哈哈!不支

薪的唷!

新的店面就在一中街14751樓,希望有興趣的台中朋友可以來看看唷!請支持本土創藝品牌,另外現在還沒正式開幕,但是已經有開始試賣了,也很欠人手,所以有興趣也剛好要找工作的的美眉們歡迎來應徵,目前有缺正職及假日工讀生,來我弟店裡工作不錯唷!我沒事一定會買好吃的去給你們吃的啦!(這算員工福利嗎?)~~~~


CUBOX 台中一中專賣直營店
即日起開始試賣



CUBOX團隊籌備已久的台中專賣店

經過半年的地點評估與裝潢

終於在近期與台中的朋友見面囉

專賣店占地約35的展場空間

打破一般店面給人擁擠狹隘的觀感

為喜愛CUBOX全系列商品的中部朋友

提供一個悠閒舒適的購物與展場空間

並將不定期利用展場舉辦各類設計藝文活動

試賣期間全系列商品都有優惠與折扣

歡迎中部朋友蒞臨參觀


CUBOX台中專賣直營店
住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751F
電話: (04)2226-0909

要應徵的請拿履歷直接衝進去就好^^

今天去豬弟弟的店裡捧場買了兩個包,我覺得這個卡本特包很日系,挺好看的,這顏色我也喜歡,皮革質感很好,處理的也很細緻,男生女生都適合

如果穿個套裝拿這個,應該就很像很幹練的女主管吧!

其實我是要買來當電腦包的,因為裡面還附贈電腦專用的保護袋,正合我的需求

也有黑色款的,也好看

另外這個粉紅色LOVER戀人包我也很愛,因為只要有關粉紅,我就一定要擁有它,有點G牌的影子在吼!

很百搭,容量又大,真是太適合愛把全部家當拿在身上的我了,另外,我親愛的格友們,如果您真的大駕光臨,別忘了說是豬扒飽的格友唷!一定給你們VIP價再另贈小禮物給你們的(放心啦!小禮物絕對不會是我的辟邪簽名照,哈!),歡迎光臨CUBOX台中專賣直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