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的天氣大概有37.38度吧!可是我卻很想吃壽喜燒,上網查一查,高雄的

壽喜燒夭壽便宜耶!中餐199元吃到飽啦!可是我們兩個卻怕怕的,怕肉質不好掃

興了,還特地找了找有沒有比較貴的,看到這家金閣的口碑似乎不錯,還有安格

斯牛肉,價格約三百多,就決定高雄的晚餐在這家金閣壽喜燒吃了

兩人同行第二人還打75折唷!雖然我們兩個算了半天金額都對不起來,應該是有

打折沒錯啦!兩個數學白癡

我記得有分2百多跟3百多的價位,正確價位多少我忘了,三百多元的就是可以點

安格斯牛肉的,還多了一個豬里肌,共七種肉品可以選擇,兩百多的好像是只有5

種肉品可以選擇,除了肉以外,其他的食材也都可以無限續

這裡的壽喜燒沾醬多了一味蘿蔔泥,這樣搭也不錯捏!格外清爽不膩,又可以吃

更多牛肉了,台中的好像就沒有加蘿蔔泥

飲料是一大壺的,也可以續壺

因為壽喜燒的湯不能喝,所以他們又有贈送一鍋昆布鍋湯,好像還有其他鍋可以選,湯頭亂清淡一把的

首先會先送來菜盤,高雄好像很流行壽喜鍋的菜盤裡頭一定有一道水蓮,我看到高雄好幾家的壽喜燒都有附水蓮,這個台中就真的沒有,不過我還是最愛煮馬鈴薯片啦!(馬鈴薯片只有MOMO)

還會先送一盤餃類及年糕

火鍋附的沾醬是芝麻醬,很淡很淡的芝麻醬,水水的沒味道,真的不好吃,本來還很高興要拿來沾烏龍麵,變成麻醬麵,但是太水啦!烏龍麵也很軟爛沒勁,很久沒吃到那麼軟的烏龍麵了><

這家壽喜鍋的醬還不錯唷!是我喜歡的重口味,夠嫌又夠甜,很有味道

第一次吃到雞肉的壽喜鍋,一下水雞肉就很不經煮的縮的小小的,有點柴,不優,還是牛肉好吃,點一盤我們就不點了,幸好他很會縮小





怎辦?忘了這四盤哪一盤是哪一種牛肉了,但是我還記得最好吃的是安格斯牛,看起來雖然都是瘦肉,但是吃起來真是滑嫩嫩到不行啊!第二喜歡的是牛五花肉,應該是最後一盤油花最多的這盤,因為油花多所以柔嫩度跟安格斯差不多,梅花牛還OK,但不宜煮太久,肉會又柴又硬,就不優的就是板腱牛,可能都是瘦肉吧!一燙就硬,沒燙很久還是乾硬,還是油花多的好吃呀!我光安格斯牛就叫3盤了,我們這次都沒有點豬肉耶!有牛肉可以點誰要吃豬肉啊?

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嘴裡還在動但就是會下意識的想要選擇下一盤要吃甚麼肉,吃的超撐的,都是牛肉、牛肉、牛肉,他們的服務很好唷!不怕人吃,一看到肉盤空了馬上問還需要甚麼肉,肉都是現點現刨,感覺就是很新鮮沒冷凍的,三百多元又打75折非常划算,牛肉的肉質相當優

飯後的葡萄醋?很解膩

還有吃起來有QQ口感的冰品唷!
金閣壽喜燒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31-1

07-261-0789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