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明德哥哥去台北參加某工會的的春酒,我從以前開始上班工作都是在小小的公司上班,所以人都少少的,從來沒有參加過很多人的尾牙或春酒,只有參加過喝喜酒算不算?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那種大企業辦的尾牙春酒都還有節目表演,覺得蠻有趣的,今天總算是也有見識到囉!

今天的春酒宴是在台北國賓飯店的樓外樓,這是今天要吃的菜色,好期待呢!

明德大哥的朋友沒喝酒前,明顯的比較矜持

漂亮的花花瓷盤

 

今天所提供的紅酒與柳橙汁,覺得不是在自己的地盤喝酒總是怪怪的,而且怕如果我想採罐別人就不能喝了,所以我今天還是乖乖的喝柳橙汁就好了

 

還有漂亮又有氣質的主持人耶!

四小碟~醬香濃濃的芝麻黃瓜與黃金素鵝,素鵝就是酥酥香香的炸豆皮,由於跟一桌子不認識的人坐一塊,所以只敢拍拍已經放進自己盤子裡的菜色

這份看起來應該就是麻辣雞,有點像口水雞那樣子的作法唷!相當辣,還帶點酸酸的滋味

 

四小碟中還有一道宮保翠玉我不知是啥?好像沒吃到捏!應該就是這個吧!這個看起來最宮保了

 

川式佛跳牆,有我喜歡的干貝、栗子與芋頭,幸好這裏都會幫忙分好一人一份的菜色,不然我真的很害羞的不敢去夾菜呢!只是分時的小弟每次的分不均,分到最後都不夠了,哈!

 

看起來很美味的樟茶片鴨餅

嚐起來還好,肉質有點柴,皮又太肥膩,我不是很愛,只把餅配甜麵醬與蔥給吃了

宮保鮮蝦球,很肥美碩大的蝦仁,香香辣辣的很美味,但是每人配額一塊,有點不過癮呢!

一邊吃飯還有魔術秀可以看

這個唱歌的光頭哥哥聲音好好聽,主持人有介紹不知是哪個團體,我忘了,他唱英文歌都很有味道

中間還穿插摸彩,好好唷!大公司就是大公司,總共摸三次唷!

霸王風味排,有點藥膳口味的肋排,吃到這裡有點吃不下了,因為我喝佛跳牆跟柳橙汁都快灌飽了

翡翠嫩筍,加了酸菜進去的嫩筍,鮮脆甜美,蠻好吃的

樹子蒸石斑,清蒸的魚我沒興趣,給明德的朋友吃了,那分菜的的小弟將石斑魚夾的碎碎爛爛的,同桌的人看了都笑了,大家跟那小弟說你饒了那條魚吧!我們自己來就好

香椿泰香飯,這個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我喜歡香椿與香菇的味道,弄的像油飯的口感一般,QQ香香的,好吃

這水果盤是我今日的最愛,那個西瓜超級甜的啦!怎麼那麼甜,我吃了一塊又很不要臉的再叉了一塊來吃,真是太好吃了,害我現在又想吃西瓜了

黑糯米珍珠露,也挺不錯的甜湯,我喜歡紫米做成的甜湯,裡頭還有桂圓,東日來一碗很幸福呢!

差不多要結束時,有好像是主管的人紛紛來每一桌敬酒

很多人都被灌酒,尤其那些摸彩有摸到的人

明德哥哥的朋友都是美女^^


這些是大家喝最後拍的,果然每個人都不再矜持,都放的很開,笑容是不是自然多了

國賓大飯店(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
電話 : +886(2) 2551-1111 傳真 :+886(2) 2531-5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