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讓我這麼衝動想PO個兩篇的餐廳了,實在是太好

拍,照片多到不行,所以只好分個兩篇來寫,這家是今年才剛開

幕的穀倉法炊,我一直很想來的餐廳,本來是禮拜一要帶美華來

慶生的,但是他們禮拜一公休,台北的餐廳是怎樣?都禮拜一

休,我想去的三家餐廳通通禮拜一休,氣死我了

這次來台北最主要是要去北投三二行館玩的,但是太早來台北

了,三點才入房,所以就和剛好到台北出差的美生菜一起吃個午

飯,穀倉法炊就坐落在中山北路光點台北後方的巷子裡,門面就

真的是一個穀倉耶!我看到只要每個人走過去都會拿起相機猛

拍,婚紗照在這邊照感覺應該不錯,又剛好在中山北路上,肯定

會有很多人在這邊取景

光是門口就超吸睛的,有著我喜愛的鄉村風,如果以後我有自己

的房子,我一定要把他弄成這樣,快!快讓我中樂透吧!

連名片都哪麼口愛,還有四種款式,這隻豬應該是豬界名模,腿

有夠細的,旎旎形容豬蹄好像穿高跟鞋,還真的有像

菜單~~~~~

大家都愛死了天花板上的這個玉米燈,吼!我也想要一個啦!餓

的時候還可以煮來吃,真是太方便了,店裡面的東西我通通都想

以前的人都坐在這個牧草上梳頭嗎?那會很刺耶~我的頭髮焦

黃的程度也跟牧草差不多

好像是店家從英國帶回來的櫃子

牆壁上的裝飾,都跟馬有關耶!

廚房及吧檯,這樣整面純白的磁磚感覺也很好




不多加贅釋了,這麼有味道的餐廳,大夥慢慢欣賞,這幾張都是一樓的照片,一共有三層樓,但是三樓還未開放

餐廳天井有個巨大白色的木頭裝置藝術吧!




這幾張都是二樓的照片,反正怎麼拍怎麼美,隨便拍都好好看唷!好想來這邊拍藝術照唷!

連廁所都很英式鄉村,我就喜歡下面是白色木頭感覺的廁所

美生菜與他台北的同事,大家都很愛吃也很會吃

認真研究要吃啥中,怎麼辦?看起來都好好粗唷!整體價位比台中高請期待美食篇吧!

穀倉法炊 BARN CATEEN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3

02-2523 3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