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公主回台灣囉!因為這次回來是她要跟她男友去長灘島玩,順便要找我們

小聚一下,結果竟然變成了大聚,因為這次報名人數很踴躍,總共來了十個

人,本來我跟凱莉想搞個禮服趴的,但是沒人合作,真的是大家都很難相處

耶!而且我提議下次來個泳裝趴時,竟然沒人要參加啦!不過凱莉今天的綠色

小洋裝也很美唷!

好久沒有來法森了,發現竟然變成雙店面了耶!生意依然是客滿的,可能品質

一直都穩穩的,價位又不算太貴,是她成功的原因,請參考很久很久以前的食

記,以前是不能拍照的,現在也跟的上時代的腳步,開放拍照囉!只是不能照

菜單

冒著被趕出去的危險法森小館偷拍實錄(老豆的生日大餐)

我們這次是在新的那一邊的二樓,其實裝潢沒啥變動的,跟之前來好像差不多

仔細研究菜單發現也是八百年沒啥變動,跟以前的差不多,我注意這次吃的竟

然跟前次拍的菜色內容、甜點,都是一樣的耶!

剛從長灘島回來的凱莉公主,買了手工香皂給我們,謝謝凱莉公主^^長灘島真

的是個很好玩的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格子裡瞧瞧,只是我是很久以前

去的

長灘島之旅day1~心酸的機場年夜飯

長灘島day2~A.T.V 騎馬 馬殺雞 風帆 夜店豐富之旅(圖多耐心等候唷)

長灘島day3~離島 浮潛 海釣 香蕉船與美食之旅(圖多耐心等候唷)

長灘島day4~自由活動 Regency KaiSpa 夕照(圖多耐心等候唷)

長灘島day5~意外撿到一個馬尼拉百貨行程

菲律賓長灘島可以買的東西大公開

本來很正經照相的我們

看到凱莉的豐滿上圍,實在忍不住想躺在她的雙峰之間,嗚~我也好想要有一手無法掌握的感覺啊!軟綿綿的,只有我跟她男友才享受過的唷!哈!

小謙、克麗兒、小惠、凱莉公主,都是老成員了,此時美生菜與會長夫妻還在遲到中,我們就自己玩起來了,而且聲音大到服務生都請我們小聲一點,啊!超丟臉的啦!沒辦法,五個女人加起來是很恐怖的,小惠今天一襲典雅的黑色小禮服博得滿堂喝采,大家都說好看,請他以後自己在家裡做蛋糕時也要這樣穿

這次的新成員,是富雅食尚與酒莊的小開先生,乖!下次記得繳一萬塊的會費給我們嘿!看在你是美生菜的好友,我們就打你九折好了,下次來妙琪小姐會發跟頭一樣大的徽章給你,請記得自己去桃園找他拿

以香橙開胃酒當作我們這場饗宴的開場序曲,乾杯!這次終於不用打馬賽克了,因為欠人家債務的人都還清了


漂亮的玫瑰花奶油是法森的招牌特色

發麵包囉!

小巧酥脆的法國圓麵包,我記得好像是巴蕾他家的

我們單點了一個土雞蛋炒黑松露還有加上蝦蝦的開胃菜,因為他們不能照菜單,可是他們的菜名又很長,真是傷腦筋,只好自己亂取菜名了,土雞蛋的味道好濃郁,香滑入口,充滿蛋香與松露香的一道開胃菜

開胃小點藍乳酪蜂蜜核桃,我實在很想形容這盤開胃小點的優雅風味,但我吃相一向不優雅,等我回過神想體會是什麼味道時,已經一口被我吞下了

普羅旺斯醃蘑菇

鹹香酥脆的煙燻鮭魚

晚餐的開胃菜就有很多選擇了,先來介紹我自己吃的也是最多人點的奶油煎帆立貝燉飯,因為大家覺得這道有貝類感覺比較划算,哈!我們果然是一群貪小便宜的人,煎的外表酥脆的帆立貝,又軟又香,再搭配燉飯,雖然小小的一個卻讓人回味無窮

蘑菇炒蝦這個也不錯,我有嚐到一小口,其實他們的開胃菜份量都不多,小小一點點,所以也不好意思去嚐別人的,因為畢竟我是一個害羞又內向的人(羞)

也沒吃到的別人的炸軟殼蟹,不過聽說也不賴

醃燻鮭魚吧!我也沒吃到,不知味道如何?這就要問會長夫妻了,他們可是坐在餐桌很遙遠的那頭呢!

焗烤田螺,看起來應該是本棒才是

凱隡沙拉,我記得以前吃過,我以前的形容詞是這樣子的:

凱薩沙拉清爽的調味讓人吃了食慾大開,突然想到上次在巴布吃到超鹹超難吃的凱薩,一樣都是凱薩,怎麼差那麼多呢??(哎呀!會不會被巴布打)

好想如法泡製照抄上次食記的,但是這次有不同的感覺,這個雞湯我有小嚐到一口,味道很有層次,雖然看似清澈簡單,但是風味不錯,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喝的湯品

以前我覺得超棒的蟹肉玉米濃湯這次來卻覺得普普通通,雖然依舊香甜可口,但是總是覺得跟以前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耶!

顏色看似很入味的洋蔥湯,我記得以前挺好喝的,這次來覺得稍稍沒很入味,後來美生菜建議我們加入起司粉,果然味道濃郁多了,這時我還是要狗腿一下,哪比的上會長的洋蔥湯ㄚ!各位說是不是?

不知道我今天是太餓還是怎樣,竟然覺得他們的主餐很小一份,一整套吃完我覺得剛剛好,不多也不少,這個是最多人點的,忘了牛什麼

管他牛哪裡,光看這粉嫩的切面,多汁的感覺,均勻的油花,就知道他入口即溶的美味了吧!我有吃到一塊,真是美味,烤的恰到好處

也很多人點的牛肉搭明蝦,這塊牛肉好像比較肥膩柔軟些,但也是好吃

鴨腿,沒吃到,感覺酥酥脆脆的很不錯

全桌最大份的德國豬腳,皮脆肉鮮嫩,這道真的挺大一份,大夥都有品嚐到了

這個是我的主餐鵝肝加牛(依然忘記是牛的哪個部位)有鵝肝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而且我還很小氣的宣布,牛肉分你們,鵝肝我不分你們唷!然後快速的一口吃掉,唷!鮮嫩的口感令我太銷魂了,我的牛肉肉質好像又比剛剛上面介紹的那兩塊部位更香嫩可口一些

旁邊搭的薯泥也是亂好吃一把的

還是很愛的蘋果派搭冰淇淋,前兩天才吃過香妍的,覺得香妍的更真材實料,不過都相當好吃就是了

吃膩了的烤布蕾

芒果慕斯,奇怪?為什麼他們甜點都沒變?

附餐的飲料,咖啡跟紅茶都不錯唷!

美食團下次要去富雅食尚聚餐,而且決定是睡衣趴了,哈!

法森小館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

04-2372-1339

 

克麗兒超強 還寫了三篇

99.10.8 吱吱喳喳掀屋頂美食團大膽的去掀法森小館的屋頂了

吱吱喳喳掀屋頂美食團之 台中 】法森小館 開胃菜及湯品篇

吱吱喳喳掀屋頂美食團之 台中 】法森小館 主菜篇

小惠的託凱莉公主ㄉ福~法森吃大餐囉!

凱莉公主的【台中】當我們聚在-法森小館Laff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