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帶我去吃一間蠻好吃的素食義大利麵,去吃了兩、三次感覺都還蠻不錯

的,我一向喜歡素食的料理,最常常去吃的就是科博館前的斐麗巴黎了,那家

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沒想到在那附近還有這麼一家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人很多,室內空間也不大,胡亂拍個兩張了事,大部分都是家庭來的居多,原來素食人口也挺多的,偶爾吃吃素還不錯,聽說吃素還能救地球,我是沒那麼偉大啦!就純粹喜歡吃素,尤其我的脂肪肝,不知多吃素能有救嗎?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有加了好多堅果類的沙拉,越嚼越香,越嚼越有味,尤其還有我愛

的玉米,香甜微酸的美味沙拉

很麥子的麵包,有個我不愛的糙ㄆㄨˋ味,我不大喜歡,可是同事們覺得蠻好

吃的,口味這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啊!

香甜可口的紅蘿蔔南瓜濃湯,還有吃的到一絲絲柔軟的紅蘿蔔絲

這個可是限量的法式焗薯泥,不知他幹嘛寫限量,因為每次點都有啊!看到那層酥脆焦黃的起司就把持不住了

鬆軟綿密的的薯泥,裡頭有鮮脆的蔬菜丁,爽脆可口增加口感,飽足感十足唷!

強力推薦的焗烤草本蘑菇,也是每次都點的到的限量品

肥肥大大又嫩嫩的蘑菇,加上大量的香料與起司去焗烤,吃起來有一種juicy的感覺,充滿水份的大蘑菇熱騰騰的超燙口,吃時可要小心唷!雖然我個人蠻變態,很喜歡嘴巴燙到撕一層皮下來的感覺

青醬味很重的羅勒松子細麵,麵捲的很挺很漂亮,今天吃了我才發現我沒很愛這種青醬,比較刺激的味道,我喜歡溫和一些的

煙燻乳酪玉米管麵,一看名子就知道是我的菜,醬汁裡揉合了煙燻口味的起司,奶奶又香香的,上頭那一絲絲的也是起司唷!比較屬於甜口味的的義大利麵

蕃茄野菇蘆筍燉飯,帶著一絲蕃茄酸甜的燉飯,杏鮑菇有烤過格外香甜多汁,而且很厚實很大一塊

其他人的飲料都沒照到,只有照到我自己喝的拿鐵鮮奶咖啡

今日手工甜點是烤布丁

餐後還附贈棒棒糖一枝,好可愛,大致上來說,我比較偏愛他們家的焗烤類,燉飯與義大利麵就普普,因為畢竟是蔬食,總是感覺少了點不知哪一味,但是都還不錯吃,份量也很大唷!下次想試試看他們的披薩類,唉!今天起司吃那麼多,我看我脂肪肝還是沒救吧!

菜共和國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1

 04-23280558

 

台中我發表過的好吃素食料理:

Q到彈牙的禮來居手打烏龍麵

新素食風格~澄石食尚心天畝

闖入夢幻的玻璃屋~快雪時晴(已結束營業)

手打烏龍麵與讚歧烏龍麵大車拼~狐狸32麵房

科博館旁最美麗的建築~斐麗巴黎廳(法式蔬食)

初一十五的好去處~夏安居草食堂(要輕聲細語才能去喔!!)

斐麗生活蔬食餐譜~斐麗巴黎廳系列餐飲

又發現一家優質法式蔬食~香草園

TASTY西堤牛排的法式輕盈蔬食套餐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