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森好像又在中國醫藥學院那邊開了一家巴蒂˙凱爾和風洋食館,兩家的產品

有些不同,但是基本上大同小異,我超想念明森的鬆餅,而且這家又離我家比

較近,所以當然趕快揪朋友一起去吃囉!

感受日本文化不用出國囉!明森抹茶.咖啡專賣店 (請參考之前去明森的食記)

也是庭園式的餐廳,但是這邊感覺比較洋式,明森那邊就非常和風了,截然不

同的風情,都各有情調,這裡的樓上還開設有SPA館呢!

裡頭的擺設裝潢也是屬於甜蜜溫馨的風格,桌數挺多的,很適合聚餐活動,剛

好我們去的那一天就有一桌是來聚餐的,而且這邊很棒,都是採光十足的整面

落地窗戶,白天來,陽光照射進來,拍照應該很漂亮,書櫃裡頭擺滿了兒童繪

本,也相當適合家庭聚餐或婆婆媽媽們的下午茶

大家都說小謙越來越漂亮了,仔細翻閱以前她的照片,真的是女大十八變,謝

謝這幾年來他一路陪我吃吃、喝喝、玩玩,有這樣志同道合的死黨,真的是很

幸福也很幸運的一件事

湯匙筷子都有他們的家唷!這樣子就不會不知道擺哪,我每次吃飯都把筷子插

在飯上,都被罵要拜拜唷!有著個架子就不用擔心啦!

夏日菲力牛套,餐搭配的是抹茶醬汁耶!超特別,套餐附有沙拉與湯品

還有一份健康十足的水煮蔬菜,都是我喜歡的,有杏鮑菇、香菇、玉米筍、秋葵、紅蘿蔔、花椰菜等等,都很甜美唷!

有點日式和風醬油的蝦沙拉

牛肉的煎烤技術不用多說,光看色澤就知道很嫩了吧!特別挑選優質的美國菲

力,不採醃漬的方式,保留肉質的鮮甜滋味,可以先嚐一口原汁原味只沾鹽

的,再試試看他們特調的抹茶醬汁,帶點微微苦味的特殊風味,蠻特別的,但

是小謙跟明德都不愛,哈哈哈!真沒冒險精神

凱爾和風沙拉無骨牛口味,另外還有松阪豬口味可以選擇,原本以為只有一盆

沙拉,沒想到還有附湯跟飯耶!好滿足唷!

有夠豐富的沙拉吧!蔬菜量之豐富用看的就知道,色彩繽紛的令人眼花撩亂,

除了蔬菜還有水果耶!淋上道地的和風醬汁,搭配少見的日本鹿角菜,健康養

生又有飽足感的沙拉,很適合正在減肥的我,大大的推薦唷!

這一碗深得我心的玄米飯,沒想到玄米花配飯這麼美味,我到處買不到這個玄

米花,請問有誰知道可以去哪買呢?

接下來就要大大的讚賞這家店了,原本我們想點一個抹茶冰淇淋,但是他們的

冰淇淋好像還很硬不能做,有一個很像店長的人跑來跟我們道歉,並且還送上

這一碗抹茶宇治金時給我們吃,真是太會做生意了,了不起,馬上感動歐巴尚

我,我也噙著淚水跟他們說謝謝

套餐會附上紅茶或抹茶,個人覺得抹茶好喝一些,很濃郁,紅茶就淡了一些,

不知他們咖啡如何呢?下次可以試試

京都茶點葉子紅豆,這小東西也粉好吃,之前在明森我們就大大讚賞過了,冰

冰、涼涼、沙沙的,有點像我們的綠豆糕之類的,最重要的是不甜膩,爽口又

好吃,裡面的紅豆餡很不錯,原本計畫要吃的鬆餅也因為他們餐點的大分量而

吃不下,所以沒有點了,我還有看到好多種類的日式茶點,都很好吃的樣耶!

唉呀!真不想減肥了啦!

巴蒂˙凱爾和風洋食館

台中市北區尚德街32

04-22080798

想看「Body Care巴蒂‧凱爾和風洋食館」の官方BLOG請按此

想看「Body Care巴蒂‧凱爾和風洋食館」の「大臺灣旅遊網」介紹網頁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