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哪位大師所拍攝的,拍的真好,把我拍成了國際巨星參訪巧克力雲莊

嗎?你看看這麼大陣仗。。。。。嘖嘖嘖嘖!!

中午退房後,我安排了附近的景點巧克力雲莊去吃移山倒海草莓冰與巧克力火

鍋,會認識巧克力雲莊是因為之前他們有邀約我到他們的台中門市去品嚐他們

的巧克力:巧克力雲莊~愛上她家的玫瑰鹽巧克力

那時就知道他們在大湖也有一間巧克力雲莊,也有邀請我有空可以來走走,

哇!事隔近兩年才來耶!不過這次是我們自己來玩的

趁著草莓冰還沒來拍拍裡頭的可愛熊熊吧!好多動物會從屋頂看著你唷!

也有賣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蛋糕

我們合叫一份中的移山倒海草莓冰,550元,淋了滿滿的巧克力漿與煉乳,草莓各各又大又紅,好好吃的樣子啊!

跟這些碩大的男生一起拍,草莓冰顯的一點也沒移山倒海了,裡頭有冰淇淋與優格口味的冰,酸中帶甜挺不錯的,別看他小小一份,其實量還是頗多的,我們十三個人合吃一份中的最後還有剩呢!


\

巧克力火鍋,這是兩人份的,不過待會還要吃中餐,我們也是叫一份大家嚐嚐味道就好,畢竟男生們似乎對甜食的興趣並不大,好可愛又好豐富的巧克力火鍋,有各式水果、酥餅、棉花糖與冰淇淋優格

巧克力帶著苦甜的成熟風味,絲毫不甜膩,與微酸的水果搭配真是一絕

與他們特製的酥餅與派沾著巧克力吃是我更愛的搭配,好好吃唷!

園區裡頭也有櫻花可以賞唷!可是只是很寂寞的幾棵啦!

也算是有賞櫻花啦!哈哈哈!

快要跌倒的攝影師

巧克力雲莊裡除了有雲餐廳(吃客家菜的),還有溫泉民宿與巧克力工房

走累了。。。。

我真的很累,一直在找地方坐,咦?阿我的保鏢們怎都不見了?

上次有仔細介紹過他們的巧克力了,請看之前的食記回顧:

巧克力雲莊~愛上她家的玫瑰鹽巧克力

民宿區,有天線寶寶的房子

這群小孩才剛開始第一站玩就喊累了,因為他們根本整晚都沒睡,年輕真好啊!像我只要一熬夜就得補眠三天吧!

大湖巧克力雲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

037-996-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