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系列與味丹企業共同打造的夢幻莊園婚禮就在台中誕生了,之前很

羨慕台北竟然有麗庭莊園那樣美麗的地方,現在我們台中也有啦!而且更夢幻

唷!在11/25起也開放了約會區讓大家搶鮮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官

網參觀喔!    心之芳庭moncoeur(請點我)

心之芳庭moncoeur的命名由來是由法文mon我的〉和cœur 〈心〉兩個字組合

起來的。心之芳庭是心中的芬芳庭園,希望大家的心,都能在這個充滿愛、浪

漫和幸福的莊園中凝聚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莊園的大門,但是這是得事先預約的,是婚禮的活動場地,

這不是我們今天要來的重點,等以後我要結婚再來唄!而且目前他們也正趕工

在裝潢整理當中

這個是許諾禮堂,一系列純白的房子在綠茵草皮上,顯得幸福又顯眼心之芳

庭是一個愛與幸福的莊園,依功能性分為慶典區與約會區,慶典區採預約參觀

制,可舉辦婚禮、活動、會議,包含無宗教性的禮堂、戶外證婚亭及可容納

600人,挑高 六米 無樑柱、最多可分為兩廳使用的獨立宴會廳。開放給一般

費者遊憩的約會區,包含香草舖子、森林音樂盒、紙箱王等特色商店和主題

廳「親親‧我的家」,假日還有熱鬧的市集希望大家都能在此感受到滿滿

幸福與愛

經過一條蜿蜒的約會小徑,我們即將要來到約會區

先看到一個可愛的售票亭,門票是一人100元,可以抵用園內的任何消費

我的衣服跟他們的制服好像唷!剛起床連頭髮都沒梳的我匆匆忙忙的跟朋友跑來玩,有夠邋遢的,下次要穿的美美的來拍照

香草鋪子,只要去過薰衣草系列的對他一定不陌生,他們實在太會搶錢了,我每次都敗了不少東西在香草鋪子

很顯然的,我們今天又敗了><

我買了一盆薄荷葉的小盆栽,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處處都有美麗的薰衣草

先在親親我的家餐廳門口照一張,等等在來用餐,先來去參觀其他地方

市集,今天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只有一攤爆米花攤,看起來好寂寞啊!假日的市集一定很棒,就像歐洲的聖誕市集那樣吧!小謙說這裡很像澳門的大三巴牌坊啦!

小謙口中的大三巴牌坊

一直哭肚子餓的小謙很捧場的去買了一罐120元的爆米花


吃了三顆之後就又不吃,真的是很浪費錢

市集中間的許願池

台中的天氣真是好到不行啊!根本不像冬天,大家快搬來台中吧!來台中結婚也很讚唷!

躲在森林深處的森林音樂盒,又是一個搶錢的地方,我真是太不浪漫了,沒辦法,巨蟹座的就是很實際,因為買了爆米花又不吃的小謙,被我數落了一頓,並且耳提面命的提醒他不要看到音樂盒又要買,時機歹歹,錢難賺啊!不要一時的氣氛又亂花錢了,我們純看看就好

販賣著各式各樣的音樂盒,真的是會讓人很想掏出鈔票來耶!在加上小姐在旁細心的解說,都快把持不住了

有一個DIY的音樂鈴區,這個挺有意思的,自己選好底座,在挑小配件,組合屬於自己的音樂鈴

超多超可愛的小配件,自己挑選你要的主題

這就是自行組合起來的成品囉!聖誕佳節氛圍的音樂鈴

整個園區都好有歐洲的氣氛唷!真想來這裡上班,每天的心情一定都很好

這棟可愛的房子是紙箱王的,紙箱王跟薰衣草森林也有關係唷?

紙做的沙發,神奇!紙箱王裡頭的東西比較沒引起我的興趣,還好還好,摳摳總算給他保住了

最後則是來到一個看起來很像小禮堂的地方

原來是展示以後你們的婚禮所需要的筵席,深紫色的婚禮,好特別又搶眼的顏色唷!光是看著這個就覺得好幸福了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04-22398900

1、自行開車(中港、中清-心之芳庭)
 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公共運輸
(1)
搭乘高鐵-心之芳庭
 
 高鐵-中彰-環中路-松竹路右轉後直行到底-東山路左轉-廍子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
搭乘火車-心之芳庭
 台中火車站-雙十路-北屯路-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還有更夢幻的   親親我的家夢想家園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