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青柚餐廳享受完美食後,才開始這趟來台北的目地,原來小謙不知去哪

查來小巨蛋裡面有溜冰刀的冰宮耶!好懷念唷!以前唸書時常常跟同學去萬年

大樓溜冰刀,真的是青春美好的回憶啊!今天我就要來重溫舊夢

他們兩個說以前只溜過輪子沒溜過冰刀,看起來好難唷!他們擔心摔倒時會被

冰刀鞋割破臉,小姐~冰刀鞋沒刀子那麼薄啦!等等讓豬扒飽我好好的教教你

們,好歹我也是三人當中唯一有溜過的(還沒踏進冰宮前的一開始我可驕傲的

咧!)

先來量腳腳~(記得帶襪子來穿,不然會腳臭臭唷!)

櫃台購票去,不便宜呢!兩個小時連借用具的費用約350元,我記得以前在萬年好像才五六十元啊??

須知好像太小字了唷!請各位上他們小巨蛋的官網查詢唄~

一進去就變的非常冷了,我跟小謙還傻呼呼沒帶外套來,幸好有美華提供外套三件,大夥趕緊穿外套吧!好冷啊!

美華提供美國知名品牌(她說的)藍色小精靈外套一件,吼~有夠懷念的卡通啦!我還會唱唷!小精靈,小精靈,小小世界上,美麗好風光,住一群可愛藍色小精靈。。。。。。。。

借用具的窗口,服務人員都還蠻親切的,只可惜,他們這兒沒像以前萬年都還有賣吃的。。。。。

換裝囉!要穿護膝護腕還有安全帽才不怕摔~我看到好多青春ㄟ肉體還穿裙子來溜,有夠勇的

在場的好像我們三位最老吧!幾乎都是大學生。高中生,小學生選手級的也挺多來練習的耶!

~打呵欠被偷拍

 

結果我全部忘光光要怎麼溜啦!一開始的驕傲馬上變成肉腳,還要美華牽著我溜,不過真的有運動細胞的人有差,美華跟小謙雖然沒溜過,但是大概摸索個三。五分鐘他們就熟了,而且都不怕摔,佩服佩服~(小道消息美華屁股摔到黑青)我都沒摔到喔!我很小心謹慎的^^

 

 

來欣賞這兩位的英姿吧!不過比起旁邊練習的選手妹妹他們兩個還是略遜一籌,兩個小時真的好快耶!而且可能有在動又很緊張,所以一點也不冷耶!好玩好玩,下回還要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