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61.JPG

意外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因為蟹老闆要去維也納出差,他查了查還有機位於是人帥心腸又好的蟹老闆就說那順便帶我一起去維也納玩吧!唸音樂的紀小姐一聽到就吵著說那他是不是也應該去音樂之都學習學習一下,經過豬爸豬媽的批准之後,紀小姐竟然也翹課一起去玩了,我說紀小姐,你不是才剛開學嗎?才剛開學就請假真的是很囂張耶你

DSC05516.JPG

因為我從來沒有運動鞋這種東西(我鄉下人,都穿拖鞋趴趴走)但是走勤儉持家路線的蟹老闆已經預告我們要用走路才能領略歐洲之美,這表示我們又不能搭車了,所以連夜去小謙家借他的矮子樂運動鞋,他買了好幾雙各種不同顏色的矮子樂,出發前我問蟹老闆維也納的天氣,他說他上個月去羅馬是夏天,反正都是歐洲那維也納應該也是夏天吧!大概是20幾度吧可是歐洲早晚溫差大,還是要帶件薄外套,於是我和紀小姐就很開心的打包了夏天的行李,我跟紀小姐想說我們倆比較怕冷,我就帶了皮外套,紀小姐就帶了薄羽絨外套去,還被蟹老闆念帶那麼厚去幹嘛?反正就帶著咩

1_維也納地圖new.jpg

在網路上抓到的有各大景點是中文的地鐵圖,蟹老闆說他們的地鐵很簡單易懂,比東京的簡單,連笨但都看得懂的簡單我們的飯店就在市立公園那一站,去哪都挺方便的

DSC05524.JPG

上飛機前在上回吃了覺得還不錯的西堤斯星馬料裡吃了他們的沙嗲涼麵,因為我實在不愛飛機餐

DSC05526.JPG

我們搭的是晚上十一點多的華航,記得是飛十二個鐘頭吧!直飛不用轉機就到維也納國際機場

DSC05540.JPG

因為是要熬夜的班機,所以我就不想化粧了,不過有去佳瑩老師那邊植睫毛,沒化粧眼睛還是能很有神

DSC05544.JPG

死孩子還偷拍我在飛機上敷面膜,搭長途的臉都好乾還會脫皮,還會水腫

4678.jpg

吃了兩餐,如果有以後搭華航早餐有中式跟西式的選擇,千萬別點中式稀飯的那一個,因為配料好空虛,不是稀飯好夥伴醬與麵筋,配兩個怪東西><

DSC05551.JPG

西式的蛋捲餐看起來美味多了

DSC05555.JPG

我們還在飛機上欣賞到美麗的日出,漫長的十二小時就要過了,我好像漸漸習慣搭那麼久的飛機了,所以,蟹老闆,以後你有來歐洲出差我很樂意陪你來耶^^

DSC05558.JPG

維也納國際機場

DSC05565.JPG

DSC05566.JPG

看到大家都在拍空姐,於是我也趕緊跟著拍,每個都好優唷!果然是人人羨慕的夢幻工作

正當我和紀小姐一邊陶醉在假如我們是空姐該有多好的美夢裡一邊拉著行李走出機場,突然一陣冷風灌了過來,我的媽呀!這....這...這維也納根本是冬天,到底是誰跟我們說是夏天的,我們通通帶短袖短褲來耶!阿不就幸好我們一個有帶皮衣一個有帶羽絨衣,一旁的蟹老闆小小聲自言自語的說怎麼差一個月天氣就差那麼多

我怎麼忍心責怪我可愛善良又帶我出來玩的老公呢!於是我就安慰他沒關係,等等再去 H&M買就好了,接著勤儉持家的蟹老闆就哭了...............

DSC05591.JPG

DSC05600.JPG

我們住的飯店好金碧輝煌唷!等下一篇再好好介紹

DSC05755.JPG

DSC05777.JPG

把行李放好後,我和紀小姐就跑出去附近的超市買東西吃,大概走了十五分鐘的路才看到這間BILLA,你看看,路上行人都穿大衣外套,這裡哪像是夏天啊?後來我們發現裡頭穿短袖的外頭再穿上外套其實也是很OK的,就沒有跑去買衣服了,我剛好有帶一件牛仔褲來,往後的這幾天我就上頭穿夏天洋裝下面穿牛仔褲的混搭風過關,下半身不穿牛仔褲真的會冷死,其實現在的維也納算是氣候宜人的秋天,只是我們來的時候偶爾會下點小雨,氣溫就更低一些,不過早晚的天氣對我來說是像冬天

85e.jpg

超市裡有好多從來沒看過的水果,然後起司也超便宜的,一顆新鮮的Mozzarella不過才1歐元,好想買一堆回家,但是這都要冰的,討厭,為什麼我們的起司賣那麼貴

DSC05799.JPG

亂買了一些水果回飯店吃,還買了一顆Mozzarella起司,忘了順便買蕃茄

DSC05803.JPG

熟透了的新鮮無花果軟綿香甜,顆顆都像蜜一般的甜美,而且也很便宜

DSC05801.JPG

這個看起來像透明寶石的水果,晶瑩剔透我們一看到就好想把他給買回去,沒想到,他竟然是酸的,是很酸很酸比檸檬還酸的酸,吃一顆後就被我關進冰箱裡動也不動了

DSC05806.JPG

哈密瓜也是超級甜的,衝動而買下的一顆Mozzarella起司單單吃好奇怪,浸的水是鹹的,所以整顆嚐起來很鹹還是配上蕃茄吃好一些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