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50

中秋節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親朋好友嗎最近我試吃到一個夢幻的維納斯無籽綠葡萄,推薦給還在尋尋覓覓該買甚麼禮物送人的格友們,我這個人超膚淺的,愛極了包裝精美的禮盒我有收藏禮盒跟提袋的習慣,家裡有一間房間已經堆的跟垃圾山沒甚麼兩樣,所以這個維納斯無籽綠葡萄漂亮大方的包裝實在是對足了我的味口

DSC04534

是很少女情懷的踢芙妮藍啊!二話不說馬上下訂送給我的酒肉朋友們,櫻桃季節大產時已經嚐過他們家甜美無比的哈洛德櫻桃,對於他們家嚴選的頂級水果深具信心

來自韋納奇彩虹河谷的紅寶石~搭飛機24小時之內來台的頂級莊園哈洛德櫻桃銷魂上市(豬扒飽的格友有優惠價再贈小藍莓唷!)

DSC04543

DSC04544

嘖嘖嘖嘖~只能說現在連水果禮盒包裝都那麼的講究,拿來當情人節禮物我也會很開心,這無籽綠葡萄還有一個很美的名子~維納斯,愛與美化身的女神,這...這...這不就是為我而設計的葡萄嗎

w3r  

叫我們傳統的阿籃及阿盒情何以堪,阿籃和阿盒也很熱情澎派的啊

DSC04546

 DSC04547

DSC04556

好有質感啊!一盒兩袋裝共2公斤,躺在盒子裡的維納斯無籽綠葡萄就像綠色寶石那樣晶瑩剔透閃閃動人,店家說拿去冰箱冰的涼涼的吃口感更是一絕

556

 18

來自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美瑟河谷的VENUS是優良新葡萄品種,由於果實成熟期長,加上國家公原水源禁止使用任何化學肥料,所以得花更長時間的悉心照料,年產僅5000公噸,他的甜美來自於豐富的土壤礦物質,還有就是用潔淨的雪水灌溉,加上充足的加州陽光,才能孕育出又大又甜美的維納斯VENUS無籽綠葡萄

未命名

美國葡萄99%產自加州,其中85%是無籽葡萄,加州無籽葡萄品種有二十幾種,目前台灣進口的無籽綠葡萄最主要以湯普森品種為主,但是湯普森顆粒小,甜度不佳口感酸澀,國人接受度不高,這也是台灣民眾普遍對於無籽葡萄的印象,這個問題出在於進口品種太少等級也不高,太早採收加上船運問題,所以台灣民眾從未吃過好吃的無籽葡萄,這裡有一張市售無籽葡萄比較表給大家參考,就連以往很怕酸的我和平常根本不吃葡萄一聽到是葡萄就皺眉頭的起司都跟我說,豬扒飽~都是你慣壞了我們的味蕾,害我們嘴巴都變刁了,怎麼有那麼甜的葡萄啊

對了,親愛的起司,你的偶像蟹老闆叫我跟妳說,為了與愛穿皮衣的你互相搭配,他這次在國外買了一件仿BURBERRY才1600元的皮衣(叫貝哥哥),到時可以一起穿貝哥哥皮衣去買燒餅,畢竟你是他第一位粉絲,要格外珍惜

 DSC04561

 DSC04565

我特別欣賞他夾鏈式保鮮袋包裝,可以一次取出你想要食用的份量,其他的仍然可以包裝在這包鮮袋中冰鎮,真正做到了有美觀的外表及實用方便的包裝,幫家庭主婦設想了更多 

DSC04600

DSC04607

不用我多加解說,光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這無籽綠葡萄吃起來是多麼的清脆多汁,甜度高達19,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他不像一般葡萄的口感是軟軟爛爛的,吃起來是脆脆的細緻的,當然不用剝皮,連著皮吃,因為他皮薄到也無法剝開,初聞還帶著點玫瑰般的花果香,入口後散發著加州柑橘的清香,細細品嘗後還有蜂蜜及杉木的香甜,就像品酒般,難怪美國知名的米其林三星主廚湯姆士凱勒(本身也是美食家)曾說過:品嘗維納斯無籽綠葡萄是非常棒的味蕾享受,有名人的加持,讓維納斯無籽綠葡萄更顯珍貴

ratatouille2

除了一般直接拿來吃以外,今天還要跟大家分享平常我最愛享受無籽葡萄的吃法,大家還記得料裡鼠王裡有一段小米教他哥哥去混和食物搭配請他哥用起司搭水果吃的那一段嗎

現在想象全世界所有美好的味道 

Now, imagine every great taste 

in the world 

有無限的排列组合 

being combined 

into infinite combinations. 

過去没有人嚐過的味道 

等着我們去發現呢

Tastes that no one has tried yet! 

Discoveries to be made!

我對於那一段好感動,因為真的有些食物混搭後呈現出的不同風情真的還亂好吃一把的,所以我每次吃東西都很愛混搭吃,非常有冒險精神,連臭豆腐搭冰淇淋也不放過,然後再去騙人家說這樣很好吃,但是我保證今天這樣的混搭真的粉好吃的啦

DSC04586

初嚐試的人可以搭配一些奶味重質地柔軟的起司一起吃,比方說小孩大人都喜歡的BelPaese奶酪,因為有厚重的奶油芳香,而且不會太鹹,與甜味重的無籽葡萄搭配,剛好達成一個恰到好處的完美平衡,不甜不膩舒服極了的天堂般享受,更有助於飯後消化或當飯後甜品享用

 DSC04572

我個人也喜歡搭配口味稍稍重一些的白黴乳酪,如Camembert起司,但他沒有藍乳酪那股特殊刺激的強烈味道Camembert起司味道清爽且多點奶味搭配清脆酸甜的無籽葡萄有種圓潤成熟的大人風味,有個性的芳香隨即在嘴裡散開來,真的也很不錯

DSC04613

DSC04628

另外把無籽綠葡萄切半加入原味優格裡單吃,或者將綠葡萄優格拌入生菜沙拉裡享用也是健康無比的選擇,最近我這幾天的早餐都是這樣子吃的,也是很方便美味的,家裡有不愛吃水果蔬菜的小朋友,建議媽媽可以弄這樣給他們吃唷

由於維納斯無籽綠葡萄的產季只有每年的八月初至九月底,且數量有限,大家可要把握住機會快去訂購

維納斯無籽綠葡萄客服訂購專線0800-398498

一盒原價1180元,告知是豬扒飽的格友享有一盒990元且免運費的的優惠

買五盒送一盒(同一住址免運費,如不同住址要加120元的運費唷!) 

來自韋納奇彩虹河谷的紅寶石~搭飛機24小時之內來台的頂級莊園哈洛德櫻桃銷魂上市(豬扒飽的格友有優惠價再贈小藍莓唷!)(這個是上回試吃他們家的哈洛德櫻桃食記,大家可以參考)

 

石永芳忘情之歌~米其林三星精選的夢幻鮮果維納斯VENUS無籽綠葡萄

藍色起司~VENUS維納斯無籽綠葡萄 中秋好選擇米其林三星精選夢幻鮮果就像綠寶石般的閃耀皮薄清脆香甜

小資女默默...PIXNET感謝豬扒飽女神提前的中秋禮盒~『美國頂級維納斯綠無籽葡萄』

心想事澂~【吃吃喝喝】來自優勝美地 潔淨雪水灌溉 米其林三星精選 頂級夢幻鮮果 維納斯VENUS 無籽綠葡萄 中秋送禮新選擇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