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cinema明德+乃嘉 大囍MV
我只能說乃嘉和明德是我見過爆點最多的新人~
他們完全不在乎別人的見光~
甜蜜而又帶點肉麻的相處模式
⋯⋯ 聊天三不五時又帶著情色內容
連送給朋友的禮物都是“老二筆”
這對夫妻現在才結婚
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過這真是我拍過最可愛的婚禮!

Director:Evis Chu
Photographer:Evis + Sun

以上是我的婚禮攝影師動態部分的小朱幫我和蟹老闆拍攝的心得報告,只能說,小朱辛苦你了,我們兩個沒一個正經的,讓你重拍了好幾次,好幾次看到你臉上都有三條線跟烏鴉飛過的感覺

原本沒有打算請動態攝影的,無意間在瀏覽別人的婚禮MV時看到了小朱的作品,讓我為之驚豔,完全跳脫我對於只是流水席吃吃喝喝的婚禮影片印象,小朱的作品每一篇都深深的震撼我的心,每一篇都讓我感動到很想哭,怎麼可以把一堆腦滿腸肥在吃吃喝喝的情形拍得那麼感人這麼有故事性呢?所以當下我決定瞞著蟹老闆(因為蟹老闆說浪費錢),自己就跟小朱約了時間,小朱希望我不單單只是單純的拍攝婚禮當天的情形,希望能融入屬於我們的浪漫故事,這樣內容會更豐富,我想了一整個下午,怎麼辦?我想不出我跟蟹老闆有甚麼浪漫的故事耶!蟹老闆每天都當自己在拍周星馳的電影,整天不是謝謝你9527,不然就是是洋蔥,我加了洋蔥會講類似這一類的鬼話台詞過生活的人,我們可能只能拍的出喜劇片而已,後來小朱說不然就去拍我們拍婚紗當天的情形吧!也好,可是萬一當天蟹老闆問他是誰時我該如何交代呢?管他的,到時候見招拆招吧

果然當天拍婚紗拍到一半時,小朱跑來找我們時蟹老闆就問我他是誰?怎麼那麼多人來拍我們?我只好亂編了一下說:小朱他..他..是我堂弟...的...的朋友,他...他在練習拍MV,沒想到蟹老闆還很好打發的相信了,呼~~~~

不過今天看到拍出來的作品,連蟹老闆都大大的讚賞,覺得很值得,沒想到我們兩個竟然可以拍出有浪漫情節的MV所以我也就順勢的跟他請款了,哇哈哈哈

反正我覺得賺來的錢本來就是要花的,尤其像這種一生可能只碰到一次又值得紀念的時刻,一定要把他記錄下來,肯定是你最美最棒的回憶,錢再賺就有了,對吧!如果我有錢,我還想每次出國都帶小朱出去,請他紀錄下我每次的玩樂日記,不過,這等我中樂透再說唄!小朱,我超喜歡你把我叫蟹老闆親我腳指頭跟叫他來幫我按摩那一段剪進去,太讚了你

有要結婚的格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小朱的作品唷!這可是我精挑細選出來的極品是個很細心非常觀察入微的年輕人,他的背景配樂也都好好聽唷保證收到他的作品時你會有滿滿的感動跟目屎的

小朱的FB(裡頭有很多他的作品唷!)

" LoLA " Wedding Studio-婚紗&婚禮記錄

朱厚承0938-279010(趕快預約,他越來越紅就會約不到檔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