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80.JPG

最近收到一箱試吃品,好大一箱啊!是摩根咖啡寄來的白咖啡,甚麼是白咖啡我還真的沒聽過耶!所以就很開心的請她們寄來了,其實人家已經寄來給我很久了,一直遲遲沒跟大家分享,因為最近忙著處理婚禮的事蜜月的事、搬家的事,搬家不是指我搬房子,是忙著部落格搬家,長期陪伴我的奇摩部落格已經不敷使用,像相本啦分類啊都無法增加,加上奇摩三不五時就給我來個中999或中888,讓我都無法回覆格友們的留言或發文,所以忍痛搬家了,搬來痞客邦,因為介面還沒很熟悉,所以一直沒PO文,好像離題了,哈!真的很想抱怨一下奇摩咩!

 

DSC02681.JPG

一收到摩根咖啡的試吃品時,郭媽媽馬上說白咖啡耶!我在馬來西亞喝過,好喝唷!是馬來西亞的名產,白梅姐也拿起拉茶,說這家的拉茶她之前就常常買了,她家小朋友很愛喝,有點像我們的奶茶,哇!兩個老人家都比我還時髦,都已經有喝過了唷!摩根不只寄了白咖啡給我,還寄了拉茶、抹茶咖啡、白咖啡煎餅及白咖啡脆餅給我,豐富到都可以馬上來個下午茶了

DSC02688.JPG

DSC02690.JPG

包裝設計的都不錯,都有一個提手把,感覺送人自用兩相宜,白咖啡源自於十九世紀初,英國皇族及將領居住馬來西亞時飲用的純咖啡,採用低溫烘培不添加任何香精及香料,保留咖啡最原始的自然風味,所以馬來西亞人給予白咖啡的雅名

DSC02694.JPG

抹茶咖啡選用巴西上等阿拉比卡豆,添加清新淡然的日式抹茶,讓咖啡變得很和風,抹茶的東西我都還蠻有興趣的,我喜歡抹茶那獨特又優雅的香氣

DSC02689.JPG

印度貴族招待外賓所用最上等的茶品,採用烏瓦產區的錫蘭紅茶為主要原料,利用兩個杯子拉來拉去,拉上拉下產生撞擊,使拉茶在空氣中自然散發茶香及奶味

DSC02682.JPG    

白咖啡三合一、白咖啡二合一(這個沒含糖)、摩根拉茶、抹茶咖啡,一包一包沖泡式的,尤其最近天氣變冷了,一早來一杯熱熱的咖啡,整個精神都來了,其實我覺得最近的即溶咖啡做的都越來越好喝,品質也不差,優點是很方便口味選擇多,可以隨時來一包

DSC02691.JPG 

我覺得白咖啡與一般咖啡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有苦味及酸澀味,由其非常適合我們這種對咖啡不懂也吃不了苦的人,讓你可以品嘗到咖啡的香與濃,而且白咖啡也比較不傷胃唷!

 DSC02693.JPG

拉茶就真的很像我們的奶茶,我記得逢甲還是一中夜市都有拉茶攤,常常看她們表演拉來拉去,摩根的拉茶奶香濃濃,可以喝得出來紅茶的品質相當好,因為有著現泡茶葉的新鮮感

抹茶咖啡聞起來除了有深沉悠遠的咖啡香外,入口後又多了芳香撲鼻的抹茶味,蠻特別的,茶香與咖啡香綜和的美妙滋味

DSC02687.JPG

非常適合拿來搭配咖啡的白咖啡煎餅,香脆又帶著淡淡苦味的白咖啡煎餅,不會太甜唷!這是選用馬來西亞上等的白咖啡粉搭配有機小麥及天然海鹽的自然風味,仔細嚐一嚐還有點腰果的香氣,像我就比較喜歡這種不甜的餅乾

DSC02684.JPG

白咖啡脆餅單吃感覺甜了些,搭配上咖啡卻又覺得剛剛好,薄薄脆脆的,上頭滿滿的杏仁果,有著奶油香,小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的零食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摩根咖啡的網站選購:摩根咖啡 MK-SKY COFFEE 裏頭也有對於白咖啡得更多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