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是很想要每一餐都是吃海鮮,所以在澎湖有兩餐吃了點不一樣的,好像

也不算是西餐,算是簡餐之類的吧!這家回留輕食料理我們都很喜歡唷!非常

推薦,就在中央街上,就是去澎湖必逛的那條街上

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像麵、飯、粥類,甚至還有焗烤類,我是看了他們有麵

疙瘩而走進去的,我非常愛麵疙瘩這類的食物

店面不大,小小間頗溫馨的

他們家的麻婆豆腐真的超好吃的,麻中帶辣,非常過癮,開胃又下飯呢!

這個也好吃,小菜類洋蔥炒小管,甜辣甜辣的口感,連小朋友都愛,比較不一樣的小管料理

我愛死她家的麵疙瘩了,我吃的這個好像是什錦麵疙瘩,他們家的疙瘩不大像麵粉做的耶!口感好QQ唷!一般麵疙瘩很厚重,吃一點點就很飽實,但是這裡的口感很特別,非常好吃

焗飯及焗義大利麵我就覺得還好

雖然是平價的料理,可是卻大方的放著起司粉任人取用,這點感覺很好

小謙的桔汁牛肉飯,感覺很特別,點來試試看

有點像是加了桔子汁的咖哩再放上魯味牛腱的那種感覺的東西,還蠻奇妙的口感

另一餐是在和田飯店一樓的和咊洋食館,因為看蠻多人的,所以我們就跑進去吃了,只想要找有冷氣的店吃飯><

生意真的是不錯,幾乎是客滿,可能是馬公很少有這種洋食餐廳吧!因為這附近幾乎都是海鮮餐廳居多

湯及沙拉還可以,新鮮美味,喆喆可能是受刺激太大(我們沿路都說他胖)再加上我們一直誇那些民宿遇到的哥哥們的身材好,他竟然說他這一餐不要吃捏!

焗烤鮮嫩牛肉燉飯,明顯的比昨晚在回留吃的焗烤好吃,香噴噴的奶醬拌著蔬菜與牛肉去焗烤,料豐味美

義大利肉醬麵也不錯吃

牛肉飯也好吃唷!燉煮的很軟嫩的紅燒牛肉,還有甜滋滋的紅蘿蔔,肉也蠻大一塊給的也蠻多的

看這牛肉我又餓了

附一碗麻婆豆腐的淋醬,不過還是回留的麻婆豆腐好吃


附餐飲料,對了,一直說不吃的阿喆,最後把我們三人剩下吃不下的通通解決,這是個沒毅力的小孩

 

回留輕食小館

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15

06-9274750

和咊洋食館
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2

06-9263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