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如夢似幻的希臘回來了,好久不見了,好想你們耶!先PO上完整版的婚紗照給大家看看,本來想忍住不加挑的,但是後來又破功了,先回答好多人問我的一些問題

 

第一是再哪一家婚紗拍的?我是在台中的茱莉亞婚紗拍的,拍的是最簡單的二十組,後來最後下訂是多送給我兩組,二十二組成交

 

第二是怎麼禮服感覺變化不多?因為我是拍二十組所以只有四套禮服可以更換,有一套拍出來我真的非常不愛,雖然最後還是勉強挑了兩張(因為攝影師感覺好像快哭了,說我都沒挑那一套)可是我還是不想PO出來,哈!不過其他三套我都還蠻甲意的,而且風格是我很喜歡的側拍風及一點點的韓風,因為我是預約他們家最便宜最小本的套系,沒娘家本,謝卡兩百張,送一個30吋的框,因為套系是最便宜的,所以只能挑一般禮服,不過他們家一般的禮服也算蠻漂亮的了,當然加價精品區的那些更讚更漂亮,但是我最後還是忍住了,還是選不用加價的就好,以免蟹老闆又要跑去偷偷的哭,說真的,結婚感覺好像在燒錢唷!難怪現在大家都流行裸婚

 

第三是我的外景在哪拍的?在班比納鄉村居拍的,可是基本上他們是不借人家拍攝的,因為人手不足及時間無法配合等種種因素,所以想去那裡拍的還是別為難老闆與老闆娘了,因為我已經為難過他們倆了,哇哈哈哈!

 

最後要感謝茱莉亞婚紗各位同仁們,你們的服務真是好了^^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這種色調我很愛


這套蝴蝶結窄版魚尾的真的很漂亮,要不是我想在我婚宴上多吃點東西怕肚子大,不然婚禮上很想挑這件白紗呢!我愛蝴蝶結











酷愛當女僕的我,一定要來個女僕裝造型的,因為知道自己禮服不多,比較沒變化,所以自己帶了RAY先生平日在家打掃穿的圍裙來,增加一點變化

























接下來就請各位期待我的希臘遊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