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個喜餅的試吃,名子很可愛,BabyFace手工烘焙坊,感覺一吃下

去就會看到一張開心的圓圓臉,粉粉嫩嫩的盒子顏色,感覺也很討喜,聽說是

一對夫妻開的手工烘培坊,為了心愛的女兒所用心製作的美味餅乾,因為女兒

厭奶期而創作出更多沒有任何食品添加劑的健康餅乾

 

 法式手工喜餅,他們的喜餅廣告詞是老婆是大餅換來,好吃的餅才能襯托老婆

的價值,經過這次的婚事準備,我才發現到原來坊間有那麼多好吃的手工餅

乾,雖然們不是大家熟知的那些大廠牌,但是各各都頗有特色呢!

雙層禮盒,有八格可以選擇八款不同的餅乾,只是不知道是可以自行搭配還是

是他們幫我們配好好的呢?盒子真是可愛透了

附上可愛的DM,目前有十一款手工餅乾,上頭寫著,因為是手工餅乾,所以

會發現餅乾可能大小不一,形狀不整齊,原因是堅持每一片都純手工製作,不

只用機器切割,每一片都用心烘烤,呈現最新鮮美味的口感,超人氣鈕扣巧克

力看起來感覺很讚耶!帕馬森芝士感覺也很讚!口水快流出來了

今天要吃的八款餅乾,華盛頓椰子、紐約可可脆餅、滾吧雪球、乳酪夾心酥、

法式巧蘭奇燕麥、日式珍珠泡芙、團圓米香、義式咖啡脆餅,挖~沒有我想吃

的超人氣鈕扣巧克力與帕馬森芝士,殘念><我的試吃大隊,公司同事,這陣

子每個人每天都吃到一堆餅乾,不但每人都胖上了一圈還被我逼迫要寫報告給

我很喜歡的一種硬餅乾,紐約可可脆餅,非常乾脆略帶硬質的餅乾,而且無油

脂,非常適合正在減肥的我,香濃的巧克力風味,搭上一杯咖啡真不賴

這兩款一個包裝是寫法式巧蘭奇燕麥,一個是寫義式咖啡脆餅,但是餅乾是一

模一樣的,是法式巧蘭奇燕麥,哈!這也是手工餅乾才會發生的可愛小錯誤,

不過,好可惜沒吃到我還蠻想試試看的義式咖啡脆餅,他們的網頁寫著有著每

一口都有濃厚咖啡香,好吸引人唷!不過法式巧蘭奇燕麥也很健康美味唷!滿

滿的的核桃與葡萄乾,口感很豐富呢!這家的餅乾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都

不會很甜,我覺得這點很讚!

華盛頓椰子,是一款奶香濃濃酥酥香香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