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100年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活動珍愛百年紫愛幸福第二場次是在1022

 (星期六),地點是台中公園,今年要結婚的格友們可以考慮一下,聯合婚禮好像

還蠻有趣的耶!給各位網站可以去看看,聽說還有送新人們三樣禮物唷!我只記

得好像有咖啡機,報名日期是100年的830(星期二),有限制160對,所以可別

忘記去報名了珍愛百年紫愛幸福(官網,點進去看就可以,有報名表可以下載)

這張不是我的婚紗照啦!是上次RAY先生陪我去magic-s藝術寫真拍照時,攝影師

順便幫我們照一張留念的,因為實在是很多格友問我RAY先生長怎樣,他就是長

這樣。。。。。。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我的婚戒:我被閃到的婚戒~Hearts On Fire復古奢華

這次也要分享一下我送給RAY先生的小小心意,真的跟他送給我的比起來,真的

是小小的心意啦==''沒辦法,人家比較沒錢咩!因為你看我的部落格標題,要把賺

來的錢花光光,所以我都花光光了,本來RAY先生說不要買的,買我的就好,但

是長輩還是覺得應該要有個儀式一下,總不能拿易開罐拉環套他手吧!雖然我是

很想啦!可口可樂的拉環你看怎麼樣?買10個給你

本來RAY先生說他的就去銀樓買就好,他也不想要鑽石,因為他覺得他已經長的

很像GAY了,戴上鑽石會更像GAY(噗!)我突然想到,有一次跟RAY先生的媽媽聊

天,她說RAY先生去當兵時,她很害怕白白嫩嫩的RAY先生會被抓去

ㄐㄧㄐㄧㄢ,所以有交代他類似不要去撿肥皂的那檔事,RAY媽媽還蠻可愛的

吼!

他都送Hearts On Fire了,我怎麼可以去銀樓打發他呢!本來有考慮Hearts On

Fire雅雅的鉑金戒,但是RAY先生的肥嫩甜不辣手怎麼戴就是不好看,試了好幾

款都很像在箍香腸的那種感覺,後來我們選擇了林曉同愛的印記,可以當戒指也

可以當墜飾,比較寬版,也比較適合RAY先生的手,配了一個小鑽,簡約且時

尚,也是趁百貨有滿5000500時買的,戒指上頭的英文名子我本來以為RAY

生會烙上他的英文名子,沒想到RAY先生竟然是選擇烙上我的名子,意思是這人

有主人了是嗎?哈哈哈!好了,買好了,這回換我去淚奔了,我..我要去餓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