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曼谷玩,特別跟弟弟借了他的單眼相機來玩玩,玩了四天的心得是~

是他X的重><怎麼有人可以每天把他帶在身上啊??我的脖子跟手都快斷了,

我還是和我的小理光相依為命好了

早上七點多的飛機,我們五點多就到了,第一件事當然是覓食,因為我實在不

愛飛機餐,這間光鮮亮麗的橘子色好饗廚房亮晶晶的閃入我眼簾,就決定是你

了,而且以前沒看過耶!是新餐廳嗎?

我怎麼記得以前這裡是一間黑黑暗暗的咖啡廳?現在變成那麼爽朗明亮了啊?

看到這個開放式的食物展示櫥窗,我還以為跟IKEA的瑞典餐廳一樣是拿取你要

的食物到櫃檯去結帳,所以和小謙兩人在這裡佇足挑選我們要吃的早餐

沒想到外場小姐請我們先去座位坐著,然後拿出了菜單給我們看,接下來再幫

我們點菜,然後再請我們去剛剛看食物櫃旁的收銀檯去結帳,然後外場小姐用

喊的跟收銀小姐說我們點了甚麼,最後再請我們坐到位置上,然後他們再送餐

過來,好妙的流程,他們沒嫌麻煩我看了都麻煩起來了

可能是像麵包或沙拉類的可以拿了就結帳,牛肉麵就沒辦法馬上拿了,這個忘

了啥的沙拉還挺清爽好吃的,蔬菜有烤過,很香

牛肉麵套餐,附小菜三樣,一盤酸菜,一個甜點黑糖麻薯

 

牛肉燉的很軟很嫩,湯頭也不錯,就是整體油膩了些

烤牛肉穀物麵包就還好了,麵包乾乾的也不香,太健康了,完全沒加任何醬

料,所以全然無味


這張吃到放空嗎?

其實整體還算不錯啦!而且價位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嚇人,但是還是算貴,麵包

一個一百多,牛肉麵套餐好像是280

我們的機場很沒聖誕氣氛耶!只有幾條白白的雪

泰國航空的椅子顏色很繽紛,就連空姐的制服也很鮮豔,而且上機一套,下飛機又換另一套,真厚工,真好,還有變裝秀可以看

飛機餐,他們家餐前給的小豆豆花生包好好吃

有優格跟可頌,一直沒喝過飛機上的咖啡,今天發神經點來喝,我的媽呀!怎麼苦成這副德性

咬一口還會噴出汁的香腸飯,飯硬硬的我還蠻喜歡

雞肉麵,麵也硬硬的我就不愛了

到泰國機場囉!走死我了,走了20分鐘才道出關處,難怪他們都要設置電梯,還沒到曼谷逛街我就累了

一個從台灣嫁到清邁的台灣女孩,自己搭飛機帶小朋友,從台灣到曼谷再轉機到清邁,好辛苦唷!自己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還背著一個娃,小朋友好乖,一路上在機上幾乎沒啥吵鬧

出關後就有機場接送來接我們了,準備搭車到悅榕飯店

大約四十分鐘就到飯店了,今天我們很幸運,一路上都沒有塞車,一到飯店就有一個胖胖的門房親切的說著你好你好,好可愛唷!好想叫他穿聖誕老公公裝,開始要展開我們的曼谷之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